由Chiara Bottoni采访

在七月中旬在新生的美国男装时尚周的秀台上展示了 他的男装和一小部分女装。在将来,计划 扩张产品线 或者是将现有的产品分类,以便于可以扩展到跟大的 客户群。
这就是 Michael Bastian, 自品牌创立才不 过9个年头,他一步一步走来,慢慢的建立自己的为美 国传统运动服饰的时尚王国,品牌形象因为是100%意 大利制造,所以升级到了奢侈产品。这个穿越大西洋 的舵手,这位美国的设计师和企业家就是他品牌的设 计和管理主心,再加上东海岸常见的具体性,结合了 企业家的前瞻性和设计师的审美观。 您刚刚结束了女装系列的展出,怎么会想到将您的产 品扩展到女性系列呢? 这其实是我发展的一个自然而然的结果,很多女性消 费者已经经常购买我的产品了,尤其是针织毛衣,所 以开展下一步,将产品扩展到女性系列不是一件难 事。我还是依靠原来的男款系列的生产商,说实话, 唯一改动的地方无非是合身。 你们关于这个系列有什么计划? 我希望可以一步一步慢慢前进。第一个系列(编注:自6 月就在米兰和纽约展厅) 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这让我非 常有信心继续往这个方向发展,去扩展产品线,在冬 季我们也会考虑重新考量男款单西,在两个彼此十分 接近的世界里继续对话。 意大利制造在你的系列里有什么附加值? 我所有的产品都是意大利制造,我认为在其他地方找 到这种能力的制作商非常难,甚至不可能。在意大利 我一系列的家庭企业的厂商保持直接联系沟通,我真 的非常欣赏他们在工作上的非常执着。也感谢他们, 我的美国传统运动服饰产品才得以升级到奢侈品。 那您认为,美式风格和欧式风格有什么区别? 美国一直以来都很注重时尚的服装。我们是因为我们 的产品而被认可,并非是盲目的追捧流行,我相信这 是正面的。我们非常在行为消费着提供每天得以穿着 的服装,就从每天早上我们睁开眼睛的那一刻开始。 您的品牌在往哪个方向发展? 这就年以来,我们的品牌在很多方向都有进展,从商 业的角度来看,我们接近韩国,日本和印度尼西亚市 场来启动我们的新产品线,例如鞋子。增长率比较平 衡和有组织性。 您是百分百的品牌合法拥有者,一个人创业是不是 很难? 一个人工作需要很大的精力,但是经过我一年年的努 力之后,我的团队非常的出色,我认为为了认可他们 的价值,值得一搏。 您认为您的品牌如何? 您的梦想是什么? 我的目标就是让我的品牌得以成长,可以去扩展到更 多的哦客户群体。我觉得重新审核价格策略也很重 要,需要让产品更加大众化。我目前还没有决定是推 出第二系列还是分割我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