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McCurry. Mountain Men ——前所未有的展览项目,是以当代国际摄影大师之一SteveMcCurry名义而举办的。此展览会由巴尔德堡、Steve McCurry工作室和Sudest57共同举办的,其关键的题目为山区的生活以及人与山之间的复杂相互影响。

本展览会从2017年5月28日至11月26日向公众开放。在此展出的一系列精选的景观、人物肖像和日常生活场景照片都强调了群体对多山地区的连续和必要适应过程,同时也突出了山脉对人们的影响:从生产活动到空余时间,从居住区、耕作和畜牧业的种类到交通系统和工具。

沿着展览会的路线,参观人可以欣赏McCurry在无数次旅行中所拍的77张照片:从阿富汗到印度,从巴西到埃塞俄比亚,从菲律宾到摩洛哥。展览会也显出独一无二的预览照片,在2015年至2016年之间拍的10张照片还拍出瓦尔达奥斯塔的风景,并且代表着一个引起回忆或感情的视觉故事。

 

凭借其精美的人物肖像和独特的构图技巧而名声斐然的Steve McCurry,他成为了旅行摄影师中的佼佼者。他的照片已然成为了旅行和报道摄影领域的金牌标准。从阿富汗的街头肖像照,到在纽约世贸中心的东南亚风情的舞台剧照,McCurry的作品一眼便能被辨识出来。

《阿富汗女孩》是Steve McCurry最署名照片,它在1985年6月号国家地理杂志登上封面。

 

展览会时间表:

从2017年5月28日至11月26

周二至周五10.00-18.00

周六,周日及公众假期10.00-19.00

每天从7月31日至9月3日开放

抵制:

巴尔德堡—奥斯塔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该网站: www.fortedibard.it

摄影: www.fortedibard.it/mostre/mostre/steve-mccurry-mountain-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