们经常听说意大利及其奇迹,但是你们知道此11个常常人们不知道的有趣事吗?

  1. 每天游客把约三千欧元投入罗马的特雷维喷泉中。

  2. 欧洲只有3个活火山,它们就在意大利,就是:斯通波利火山(Stromboli)、埃特纳火山(Etna)和维苏威火山(Vesuvio)。

  3. 意大利具有50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与世界上任何其他国家相比,这是最高数量。

  4. 意大利的梵蒂冈(Vaticano)是世界上最小的被承认的国家,其面积只有0.44平方公里。

  5. 披萨是在意大利那不勒斯发明的,被认为是在1860年发明的,现在此食品在世界各地都很有名。

  6. 自公元前四世纪以来,意大利人吃了意大利面。

  1. 每年一位意大利人喝3.7公斤咖啡,并且每年人们煮140亿个浓缩咖啡。

  2. 意大利是世界上最大的葡萄酒出口国。

  3. 意大利人口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人口之一,排在世界第三,仅次于日本和德国。

  4. 意大利的旅游业很发达,接待的入境游客数量位居世界第四位。

  5. 意大利语是世界上学习人数第四多的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