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绅士又有点文青,Giampiero Bodino是意大利高级珠宝大师,他在此打开了米兰珠宝屋的大门来展示其杰作。

米兰莫扎特别墅的内部

 

草木茂盛的莫扎特别墅隐藏在米兰威尼斯大街后街中,位于养着粉红色火烈鸟的花园和内基-坎皮利奥别墅(Villa Necchi Campiglio)之间,它是一个建筑瑰宝,由建筑师Pietro Portaluppi在30年代设计。这里看起来像是一个私人府邸,但是Giampiero Bodino设计的珠宝才是里面的主人。Bodino是独生子,来自都灵一个良好的家庭,曾就读于都灵建筑学院,他在那里遇到了Giorgetto Giugiaro并通过后者接触到了Italdesign,一个涉足住房、汽车、家具和家居用品领域的设计和工程公司。然后又从珠宝师Gianni Bulgari处学到了宝贵的职业秘诀。Bodino说:“Gianni教会了我珠宝方面的创意和创新”。在他为大型品牌提供多年的咨询服务之后,历峰集团(Richemont)(旗下拥有Cartier、Van Cleef & Arpels、Piaget、Jaeger Le-Coultre等品牌)聘请他担任集团的艺术总监:正是在此,Bodino设计了该集团最成功的一些作品,并且为他自己的高级珠宝品牌赢得了空间,为精雅富裕的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作品。他的客户都是外国人,其中有许多年轻和不再年轻的女士,但是都非常优雅并且深受设计师的喜爱。“如今很难找到拥有个人风格的女士,因为品牌的力量深刻地影响着优雅的概念”。

Giampiero Bodino,珠宝设计师兼历峰集团创意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