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nna Fontana在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上获得了意大利队的第一枚金牌, 她赢得了500米短道速滑的奥运决赛。

在采访时,她说了:《这是我多年来一直追逐的金牌,我冲过终点在韩国运动员面前,我感到了很棒。我想感谢意大利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CONI)和我的家庭,我也想感谢我的丈夫和所有支持我的人》。

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2018 The winter Olympics in Pyeongchang)第23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平昌冬奥会”,已经在2018年2月9日~25日在大韩民国平昌郡举行。这是韩国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该届冬奥会的开、闭幕式以及大部分的雪上运动将在平昌郡进行,而所有冰上运动将在江陵市、高山滑雪滑降比赛则将在旌善郡进行。平昌奥组委最终敲定来自92个国家和地区的2920名选手参加冬奥会比赛。其中男选手有1708名,女选手有1212名。

福卡恰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