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8日举办 “意大利中国职业日” 。

自2011年以来,意中基金会和意大利华侨协会联合组织“意大利中国职业日”,第一个完全致力于寻求意大利和中国人员的意大利公司的工作招聘会。在意大利越来越多中国和意大利企业寻求在我们国家出生或生活多年的中国人员。

如今,已经许多企业已经与中国合作,它们希望抓住进入该市场所带来的机遇并且已经理解它们需要一批优秀的中国人团队。具体的语言和文化技能以及不同讨价还价模式的知识是使企业在中国发展更有利可图的工具。

多年来,该活动是所有寻找中国母语人员和具有中国语言、文化和商业环境技能的年轻人的企业参考点。

该活动包括两个不同的时刻。早上,重点是高调的培训。来自最负盛名欧洲大学和商学院的教师和培训师通过旨在加强人力资源管理动态的培训课程和研讨会将面对跨文化招聘的主要议题。下午的会议是活动的中心时刻,完全致力于企业/资源会议,尤其是中国或具有中国语言和文化背景的意大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