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利衬衫制造业最具代表性的品牌。根据欧洲、美洲和亚洲市场的客户品味的不同分别创立了不同的产品系列。并且,现在Xacus计划在米兰开新的旗舰店。

优雅、休闲、经典、运动风:不同的细节处理和个性化设计一件衬衫体现了穿衣者的品味和时代的精神。60多年的经营,Xacus善于诠释经典服装款式的演变,成为意大利衬衫制造业最具代表性的品牌。

1956年在维琴察省的小城San Vito di Leguzzano,Alberto Xoccato先生集合了十位威尼托地区的优秀裁缝,创立了这家手工制作企业,从创业至今,企业沿着意大利工业传统的轨迹,不断发展壮大。几十年以来,秉着对质量、研发、创新的热情,一路进取,跨过了不同的发展阶段。在70年代,从开业之初的手工作坊转变成了技术型工业化工作室,Xacus成为了意大利东北部的时尚企业之星。80年代起创业者的儿子Giorgio和Paolo Xoccato进入了公司的管理层,市场覆盖了整个意大利,并开始进军国际市场,从北美到其他重要市场。Xacus已然是一个声名显赫的品牌,但其发展却有着永动的持久力:有些年份里,生产和物流组织的创新多达90个,在意大利和全世界有50个柜台和店中店开业。新千年翻开了与意大利衬衫制造业的其他知名企业合作生产的新篇章。最新的项目包括:Xacus女式衬衫系列的上市,和电子商务平台的开通 ,这已是品牌提升定位和价值的重要渠道。

 

 

遵循着裁缝的手工传统,公司懂得体现重要的细节区分:这是独一无二的风格,对形式与材质精益求精的追求,做工的精细,细节的独特处理。就像公司的首席执行官Paolo Xoccato先生强调的,“Xacus 讲述了衬衫制作每一个环节的故事”。每一个系列都带我们进入了一个不同的面料、色彩、风格的世界。

高品质衬衫制造,意味着对细节的高度关注和善于为客户量身定制的能力,无论是地域的变迁或是时尚的变革都不会改变的。Xacus懂得用贴身的剪裁博得意大利客户的欢心,同样也会用舒适的款型来获得美国客户的青睐,以及尝试着适应喜欢单件手洗衬衫的日本客户。这就是为什么My Concept服务成为了公司的亮点,这是允许客户对衬衫进行个性化定制的服务:2种不同的领子和150种不同图案和颜色的面料,袖口、专属绣字的位置开端、刻有姓名的澳洲贝母纽扣都可以进行个性化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