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的时尚四边形里,耶稣路(VIAGESÙ)是意大利男装的中心,并且注定会成为国际男装的基准点。打造一条男装街的计划在很早以前就有人提出,但直到2015年由UMBERTO ANGELONI执掌的意大利品牌CARUSO开了第一间旗舰店才赋予实施。正是ANGELONI主席肯对耶稣街下赌注,早在1998年就开了第一间BRIONI的商店,然后在这条即安静又隐蔽的街上建造了CARUSO的总部(和男装研发工作室)。

 

 

 

如今米兰的萨佛街有8间奢华男装精品店(BARBA NAPOLI, LUCIANO BARBERA, BRIONI, CARUSO, DORIANI CASHMERE, KITON和ZILLI, 还有再过几个月开张的STEFANO RICCI); 两间高档成衣店(DE LUCA成衣店和MARIANO RUBINACCI);一间历史性多品牌男装店(TINCATI); UMAN品牌的工作室( 全球只有四个销售点);三间手工制鞋工作室(BARRETT, DOUCAL’S和SILVANO LATTANZI); 配饰商店如CACCIARI SALVATI的复古腕表或MIMI的袖扣;ROSALBA品牌的童装专卖店。这条街上值得一提的还有米兰唯一一间由一间十三世纪的修道院改建成的5星级酒店,四季大酒店;BAGATTI-VALSECCHI兄弟不可思议的住宅博物馆,及馆内唯一一家在此类博物馆里营业的肉制品商店,VALSECCHI BAGATTI宫殿肉店。

皮蒂宫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