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非凡的威尼斯独家手工艺之旅。为鉴赏家量身打造。

威尼斯购物并不只是意味着你要在高档专卖店间徘徊。更多的是沉浸在当地高品质手工制作的世界里。在这里,我们能找到真正的艺术家,原创大师以及优雅的产品。你们想要订制皮鞋吗?那就去Daniela Ghezzo Segalin的商店吧(地址:Calle dei Fuseri 4365号), 在这里他们可以满足客人们各种人性的要求,例如鸵鸟皮或者蜥蜴皮的皮鞋,各种款式及颜色,从700欧元起。同样是鞋店,如果你们想送一双Furlane(贡多拉船夫穿的传统防滑皮鞋)给你们的朋友,我们推荐的是Piedatèrre鞋店(地址:Sotoportego Rialto 60号)。

你们想买一顶贡多拉船夫的帽子吗?那最佳的选择就是Giuliana Longo的帽子店了(地址:Calle dell’Ovo 4813号)。这里有两种款式的帽子:夏天的草帽和冬天的黑布帽子。如果你们想买威尼斯传统的叫做Tabarro的斗篷,那你们就应该去Monica Daniele的商店(地址:Calle Scaleter 2235号)。

布料也是威尼斯传统的工艺品之一。最有名的(也是最贵的)就是Bevilaqua(地址:Fondamenta Canonica 337)的了:这间商店诞生于1800年,店面本身就是一件值得参观的艺术品。如果说到布料设计界的权威,那就归Rubelli莫属了(地址:Palazzo Corner Spinelli, S. Angelo区3877号)。 这里有锦缎,平绒还有独一无二的丝绸。

如果你们喜欢狂欢节,并且想买一款地道的威尼斯面具带回家,那你们就有太多的选择了。我向你们推荐Atelier Maraga工作室(地址:Fondamenta Osmarin 4968号),在三十多年间都以14世纪的工艺制作面具及服装而闻名。

关于玻璃制品的选择也是非常多的。在威尼斯有传统的老牌Venini商店 (地址:Piazzetta dei Leoncini 314号), 但如果你们想直接去穆拉诺岛,那我推荐你们去Schiavon Art Team 商店(地址:Fondamenta Vetrai 39-41号),在这里超过六代都是做玻璃工艺的。

最后,如果你们喜爱蕾丝,那就不得不去一趟布拉诺岛了。在Galuppi广场上有Emilia的店,这里是最大的刺绣品商场,有内衣,服装等产品。

[espro-slider id=5701]

威尼斯是魅力的标志,也是为国际活动的最理性舞台。从狂欢节(照片5)到双年展(照片6、8)又到历史性赛艇会(照片7),在泻湖的每一天就带来一个惊喜。而且并不要忘记威尼斯的博物馆和他们举办的不能错过的展览和活动。

[espro-slider id=5708]

Video –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