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伟大的设计师将为罗马歌剧院呈现他眼中的茶花女和威尔第。与Sofia Coppola导演和设计师Maria Grazia Chiuri和Pierpaolo Piccioli合作。

Ludovica Tofanelli编辑- Pablo Arroyo摄影valentino traviata这一生都梦想着能以一种全新的形式制作一部茶花女。那些大师们从维斯孔蒂到齐费里尼,再到卡拉丝,Piero Tosi, Lila de Nobili……他们都是我的灵感来源。我不想要一部现代的但是很可笑的茶花女,就像如今很多的作品那样。我想要的是传统并且优雅的,我让Sofia Coppola给它加了一点的当代感,使它变得与众不同。’Valentino Garavani的梦想就要在罗马歌剧院的舞台上成真了。从5月24日到6月30日将有15场茶花女的表演,由Valentino与他长期的右臂Giancarlo Giammetti合作制作,由首都歌剧院呈现。这部歌剧将由曾经以电影‘Lost in translation’获得奥斯卡奖的美国女导演指导,这也将是她导演的第一步歌剧。而它的舞台设计将由英国设计师Nathan Crowley负责,音乐则是由克雷莫纳大师Jader Bignamini掌舵。主要角色Violetta,由Francesca Dotto和Maria Grazia Schiavo轮流出演,男主角Alfredo则是由Antonio Poli和Arturo Chacón-Cruz轮流扮演。Violetta的服装是由Valentino Garavani在Valentino高级定制时装工作室内设计制作,同时Maria Grazia Chiuri和Pierpaolo Piccioli,该品牌的创意总监也将加入到戏服的设计当中。他们将与歌剧院的裁缝合作设计Flora以及合唱团的服装。《这是我们城市的遗产。他们的艺术工作坊与我们品牌所相信的价值观相同……能够使我们品牌的高级定制时装工作室与剧院的优秀匠人资源合作并赋予该项目灵魂,让我们感到非常的荣幸。》一场以艺术之名的时尚与歌剧的对话。

 

扑克牌里的老A们…以及创作力

一部饱含美感想象力的特别画像,运用在电影艺术以及当代时装上。在Valentino的历史总部-工作室内的大厅拍摄,在Mignanelli广场,从左侧起Pier Paolo Piccioli,Sofia Coppola,Valentino Garavani 和 Maria Grazia Chiuri。VALENTINO_TRAVI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