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日至6月3日,Mudec将举办“芙烈达(Frida)。超出神话”展览会,此是墨西哥艺术家芙烈达·卡萝(Frida Kahlo)的回顾展,由Diego Sileo开发的。

展览会收藏了来自墨西哥城多洛雷斯·奥尔梅多博物馆(Dolores Olmedo Museum)以及雅克和娜塔莎·盖尔曼(Jacques and Natasha Gelman)的艺术藏品,这就是世界上艺术家最负盛名和最完整的两个收藏品。展览会也展出其他国际博物馆借出的一些作品。

展览的目的是展示真正的芙烈达·卡萝,超越她周围的传说,调查艺术家的真实性。这个观点让我们通过前所未有的关键来解读她的作品。展览的五大主题就是:政治、女性、暴力、自然和死亡。

除了展览本身之外,还将举行以记者和专家为主角的会议和活动,以及展示墨西哥考古学对芙烈达想象的影响的“祖先的梦想”展览。在展览的中心:画家、其日记、其丈夫迭戈·里维拉(Diego Rivera)所写的信件、前哥伦布时期的文化。一个真正墨西哥文化节也将为儿童和成人举办讲习班,以及与墨西哥艺术家进行会话和编织的活动。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本网站:http://www.mudec.it/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