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即-将到来的冬季所准备的123个非主流设计

他是意大利时装神童,国际编辑的宠儿。自2008 年其品牌成立以来,Gabriele Colangelo已 经成功地在时尚界树立了自己的形象,以其艺术 化精神和技术处理的智慧,从最高级定制时装 到最新高科技。

特点使他跻身lVmh大奖决赛名单,由Bernard Arnault的集团主办的以 支持未来人才的奖项,包括30万欧元的奖金和十 二个月的辅导计划,出任评委的包括Nicholas Ghesquiere, Marc Jacobs, Phoebe Philo, Raf Simons, Karl Lagerfeld, Riccardo Tisci, Humberto Leon 和 Carol Lim。 让我们从LVMV大奖开始。已经公布的将参加5 月28日决赛的名单。入围名单是什么感觉? 我很迷信,不想说太多关于这个奖项。我只能 说,对我来说是一种荣誉,从数以千计的设计师 选中。似乎很难想象,但事实上申请人数已经远 远超过一千。非常令人兴奋的是在巴黎时装周期 间在40位行业专家面前办秀展出我的系列。这是 一个很好的机会。 能说服专家们下注你的是个人风格,在市场趋于 白热化的状况下。您从哪里得到灵感? 艺术是我工作的一个固定元素。也许我的古典学 习使得我在一定程度上在古代文献,尤其是当代 视觉艺术,一直都对我和我的思考方式造成强烈 冲击。即使在2014/15秋冬季系列我也受到德国画 家Joachim Bandau的启发,我想的衣服不只 是在装饰方面,特别是在生产方面。我的家族毛 皮背景一直推动我寻找最具创新性的工作,并在 材料方面用心。 什么时候意识到时尚就是您的生活? 当然 2008年是我可认为在我的生活中的一个分水 岭的一年。我赢了who is on next?比赛,有机 会首次在米兰办秀。我一直都知道我会做一个“ 从伟大出发”的造型师。另一个重要事件是由 Cnmi –意大利全国时尚商会颁发的已有20年的 一个时尚造型师奖学金。 时尚如何从开端改变了您? 我认为最重要的变化已被快时尚的出现给定。 然而今天大型连锁时装都打破了局面,使得走 秀趋势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成为流行,我认为大 的时装屋都不得不做很多工作来接受这种翻天 覆地的变化。

 

采访 Alessia Lucchese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