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英国企业家,对于这位前流行歌星成为cult时装设计师现在也是行业 翘楚来说非常了不起,其品牌正欲扬帆远航。英国杂志Management确实 已经总结了年度最佳企业家的榜单,引领2014的是Victoria Beckham。

个让媒体目瞪口呆的记录,大众也更习惯定义其作为名人多于设计师,但对 于熟悉其品牌持续增长记录的时尚达人则并不令人惊讶。使得前辣妹名列榜 首的有三个因素:家庭资产,由该公司所产生的就业岗位的增长速度以及自 2009年以来的营业收入的增长。更具体地说,是品牌Victoria Beckham, 目前有一条成衣线,牛仔的副线,一个配件线和眼镜系列,估计总价值在 2.1亿英镑,其销售业绩在过去五年内飙升超过2900%。关于燃烧设计师的持 续的时尚激情之外,同时也有她的企业家气魄的决定。其首间旗舰店在伦敦 Dover Street 36号开幕。 首先谈谈零售首发:第一间旗舰店,有一个作为身份象征的地位,开在 Dover Street市场对面。好像在说:“我做到了”…… 我们已经分析并保持关注不同位置,但这里一被开放我就爱上了这个空间: 我爱Dover Street,它的建筑风格和艺术画廊。然后对我来说是非常在英 国做到一些事情:我很自豪作为英国人,而且重要的是第一家专卖店开在伦 敦,一个我深爱的城市。 您想要给您的客户怎样的体验? 我想要他们觉得放松。让他们通过我的眼睛看到品牌:我希望大家通过让 超级友好的工作人员陪同享受他们的购物体验。即使只是看看。我自己会在 这里频繁出现。并且也有对男性的空间…我的工作人员已经接受培训以满足 男性顾客的需要,无论是路过的或是寻找礼物的。David (Beckham, 编者 按)经常帮我购物,我必须说这是非常好的。所以在这里,我想要丈夫和男 朋友们是受到欢迎的。 在上一场秀中您就开始了鞋履产品线,在眼镜系列和皮具配件之后。现在您 在筹划什么新项目? 我打算开发现有的产品。添加更多?为什么不呢。我喜欢设计珠宝,但仍需 要时间:此刻我很享受这样的增长,我想保持在一个稳定的步伐,以避免损 害对细节的注重,这仍然是必不可少的。 2001年您在BFA –英国时尚大奖被授予年度品牌设计师,现在您被提名为2014 年度英国企业家:自2008年到现在,紧促的6年。您如何看未来六年? 每个人都告诉我,“你增长得那么快,你做了这么多,”然后马上问 我:“……现在是什么?”(笑)。目前已经有不少在进行中。在未来几 年内将会有新的门店,也许会在米兰。品牌会继续成长,但现在:让我们 先喘口气!

 

采访 Rosario Morabito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