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中, 意大利品牌越发抢镜了。 显示出意大利制造的优秀品质, 及其激动人心的创造力。

大利人越发走红巴黎高定时装界。
在法国高级时 装协会 (CHAMBRE SYNDICALE DE LA HAUTE COUTURE) 所编制的日程中排得密密麻麻的那些时装设计师名 字中,挥舞意大利旗帜的外来设计师日见重要。
范 思哲高定 (ATELIERVERSACE),阿玛尼高定 (GIORGIO ARMANI PRIVé),詹巴迪斯塔·瓦利 (GIAMBATTISTA VALLI),华伦天奴 (VALENTINO),成为高定界最受客 户欢迎与赞赏的品牌。高级定制并非一个轻易操纵 的领域,机制复杂,受众口味极为挑剔。因此,意 大利品牌能够发出更强音,意义绝对非同凡响。而 著名意大利设计师RICCARDO TISCI执掌顶级品牌之 一的纪梵希 (GIVENCHY),也是意大利设计师影响力 超越阿尔卑斯山的清晰有力的标志。这也证实意大 利风格与意大利制造,并非只是手工精美与生意头 脑的代名词,也完全有能力与创意独步的巴黎同行 一较高低。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