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风情的,清爽的,感性的,就像男人一样。甜美的,激烈的,清新的,就像一束花朵,献给女人的。

profumi 1

送给他的香水

  1. 鼠尾草和小豆蔻,再与清爽的柚子香相混合,Montblanc的‘Emblem’(象征).2. Issey Miyake 的‘Issey之夜’,有皮草和木头的清香。3. 佛手柑,麝香和咖啡香使Valentino男士香水成为一款经典的有淡淡原木和香烟味的香水。4. 既有传统的灵魂又有现代的成分,这都要归功于薄荷的清凉和橙花,这就是Acqua di Parma的‘Colonia Club’。5.‘Eternity Now 永远现在’ Calvin Klein男士香水,有一丝异域风情还有一分清爽,里面含有辛辣生姜的头,香草和摩洛哥雪松木。6. Bulgari的 ‘Bvlgari Man In Black All Blacks,既有新东方的感性,又有男性魅力的花香,还有浓郁的木头香。

profumi 2

送给她的香水

  1. Bulgari的‘Goldea’,是一款有东方花香的香水,橙子花,佛手柑和覆盆子很好的突显了麝香的结晶。2. 牡丹花束,桃花和橙花的花瓣,还有琥珀和麝香的痕迹,Calvin Klein的‘Eternity Now 永远现在’。3. Montblanc的‘Lady Emblem’,由玫瑰精华诞生,另外还有石榴的水果香和檀香。4. 清爽又浓郁,水生花香还有一丝木香:这就是L’Eau d’Issey Miyake5. 玫瑰精华与佛手柑和鸢尾花的香气结合,再加上广藿香和香草,Valentino的女士香水。6. Acqua di Parma的‘Rosa Nobile贵族玫瑰’浓香,多种玫瑰和花朵的混合,还有珍贵木材香再加蜂蜜。

摄影:Oriani Origone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

Video –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