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2015年业绩呈个位数增长,相对于2014年的13.4亿欧元增长5-10%,在纽约庆祝惠特尼美术馆手提包发布一周年。十二月将在上海举办2017秋冬季活动

“我们很满意……我们的2015年成绩喜人,呈单位数增长,全线增长5-10%。我们不是股份公司,我们有权考虑更长远、更广阔、更重要的项目。我们的资产十分健康,让我们可以在当今不景气的市道中也免受其苦。我们真的没什么好抱怨的。”Max Mara一哥Luigi Maramotti毫不犹豫,要讲述集团的光辉时刻,2014年营业额达13.4亿欧元,出口比占60%。他要在品牌历史的特别瞬间做这件事:惠特尼手提包一周年庆典,这款手提包是与Renzo Piano建筑工作室携手,为惠特尼美国艺术馆推出的(见2015年4月24日MFF报道)。“这个项目为我们带来巨大的满足感……我一直认为,时尚与艺术应该融为一体。但这个项目的诞生,有赖于惠特尼美术馆的紧密合作,以及它以独有的先锋性,去讲述美国文化的特别与丰富。”Luigi Maramotti对MFF说。这一紧密联系,带来了惠特尼手提包的周年纪念版,限量400只,向艺术馆的创始人Gertrude Vanderbilt Whitney致敬。昨晚,在惠特尼美国艺术馆的新址举行了新款手提包等首发仪式,新馆位于Granservort大街,伴随着展览《人类兴趣:惠特尼馆藏肖像画》的预展,以及一场60人晚宴,出席嘉宾明星包括Sally Field, Amy Adams, Susan Sarandon 和 Bellamy Young。值得一提的,还有Max Mara与美国的紧密关系。

MaxMara

“我们在美国市场有Max Mara与Marina Rinaldi品牌,我得说,过去的一年是非常好的一年。但如果要设想未来,我会保持谨慎。”Maramotti又说,他所领导的集团,旗下有19个品牌,超过2400家门店,分布在100多个国家。“市场正在脱胎换骨,有待仔细观察和分析。”2015年是强势的一年,意大利:“正在复苏”,说到新兴国家,Maramotti充满信心。“未来的市场,不是一个地理上的市场,而是没有实际疆界的:网络。”这位总裁补充道。“网络是一片有待开发和投资的土地。大约4年前,我们在集团内部建立了一家新公司,管理内部的电子商务平台,如今,我们的电子商务业绩相当于总营业额的5-10%,在数码文化扎根更深的美国比例更高。我们对此充满信心,十月至十一月期间,我们将推出Sportmax电子商务平台。”如果说未来增长的驱动器就是网络,此外:“将重点关注已有产品的分类研发,不作偏离,但对我们的背景予以精准关注。”对中国市场也将予以特别留意。“确实,2015年我们见证了中国经济发展的放缓,但对我们来说,中国一直是一片拥有巨大潜力的土地。中国奢侈品牌的增长,与中国消费习惯的增长并不平衡……如今,中国政府正在朝着这一方向努力,这也是因为,每当有重要福利政策推出,消费就会增长,这方面中国目前还是欠缺的。”Maramotti总结道。“我们在中国很久没举办大型活动了,12月份,我们将在上海举办大型活动,除了2017秋冬时装秀,还将推出一系列有趣的活动。”

作者:Giampietro Baudo

Video –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

Video –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