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在高级时装中象在梦想和神话中一样不存在,只存在永恒。”

_VAL1047_20170126000604

这个句子很确切地解释Valentino的创意总监Pierpaolo Piccioli所设计的美丽和纯洁的系列。Pierpaolo Piccioli接过前任手中的指挥棒,独挑大梁,推出Valentino 2017的春夏高订。

 

“不忘过去,拥抱未来!”

“梦想让我们更具人性,它能带领人类找到更深处的自我里”

 

_VAL1081_20170126000503

Valentino新系列以希腊神话为核心。根据创意总监希腊神话仍然是当代的,因为它们是人类情感的起源。

希腊神话中描述的魅力景致与古希腊建筑的美学都巨大地影响到了Pierpaolo Piccioli的新系列。他从神话中的新生女神找到灵感,因此高订的伸展台上出现了许多线条流动的皱褶礼服、长度落地的上衣与斗篷,搭配希腊凉鞋,以现代手法演绎神话中的飘逸优雅。

Valentino本季以象牙色、柔嫩粉红色与清爽的湖水绿作为主调,虽然服装在剪裁上趋于简约,但细看服装细节,每一处都具极致精致。当模特儿们走上伸展台时,她们身上飘逸的服装也化作美丽线条,随之舞动。

Pierpaolo Piccioli透过服装向大众诉说着古老神话,薄纱长礼服上除了可见优雅的玫瑰花点缀,女神的形体也以刺绣的方式,直接跃然于服装。

迷人的圆筒裙不受腰臀的界线限制,从脖子一路优雅的延伸到地板,充满品牌温柔的调性,Pierpaolo Piccioli以光泽的布料搭配皱褶设计,为简约的礼服带来新意,外面罩着的一层薄纱,更加完美地诠释了Valentino一直以来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