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H集团的意大利流行品牌公司芬迪Fendi今天在中国将会推出China Peekaboo project。

636481c81a2fdfe7db4527c68fda8d35

Peekaboo手袋正代表了Fendi品牌的核心理念:双重性。别致精简且永恒的外观,通过手工技艺来揭示其高贵的灵魂;其含蓄和意想不到的内饰亦展现手袋的惊喜之处:外观与内饰形成对比的色调和不同的纹理,并选用优质牛皮或稀珍皮革尽显低调优雅。

 

image_large (1)

 

Fendi Peekaboo 慈善计划如今已经推出了第四年,透过在全球城市中选出具代表性及影响力的结出女性,让她们亲自参与品牌设计出属于自己的Peekaboo手袋,手袋制成品将会进行拍卖,所得收益拨捐予位于伦敦及布里斯托的慈善组织Kids Company。今次北京Peekaboo 企划邀请时装模特刘雯、中国著名跳水运动员郭晶晶、演员Angelababy、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及企业家杨澜、艺术家梁远苇和香港电影美术指导Timmy Yip。这 6 位名人所设计出的 Peekaboo 手袋将于 6 月 9 日至 30 日在三里屯太古里「红馆」展出。最后这 6 只手袋也会被拍卖然后为其关注的慈善机构募集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