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MI-意大利时尚商会和中国商业联合会购物中心专业委员会签署了一项协议以促进意大利中小企业进入前天朝帝国的一系列集体动作。

大利和中国以时尚之名进一步结盟。昨天CNMI-意大利时尚商会和中国商业联合会购物中心专业委员会,后者身为中国国家商会的全球性非盈利协会的一部分,一个拥有3000个直接和80000个间接会员的政府组织,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旨在促进两国间的时装体系间的合作。该协议是CNMI在2011年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中国服装协会联盟签署的协议的延续和加强。结盟的一个关键目标是为CNMI中小型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特别是通过集体操作而进入二三线城市。或是那些在未来十年内将会从农村流入4亿人口的大都市。该协议的签署人是CNMI的主席Mario Boselli和中国商业联合会的一把手邢和平。“意大利产品的卓越世界是我们结盟的出发点,”邢和平强调,“我们都知道,在这个时候签署协议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促进意大利制造的文化传播和在中国的金融合作伙伴和房地产业的支持。”合作将会立足于一点基本点上,如旨在促进投资,促进文化主题与培训合作以及经济数据和信息的交流,支持商业合作关系,促进中国在意大利的投资,具体的房地产项目的发展,在亚洲国家创建新的本地分销渠道。在这方面将设立一个由3名CNMI成员(主席Mario Boselli,另外两名代表将在新一届董事会定于5月13日的第一次会议上任命)和3名来自中国的专家委员会协商组织和金融战略方针,财务顾问和管理投资性能得到了Luciano Nataloni的支持。该协议的介绍会将在6月1日在中国昆山举行的第六届中国零售商会议和展览上进行。Boselli 说:“在中国正在蔓延一种特殊的敏感性,对意大利制造的美和精致的产品,社会大众的品味也更加低调而不那么浮夸了。因此意大利中小规模的品牌进入中国后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我们将努力创造品牌分销商及零售概念,面向每平方米的需求,通过研究和分析每个选址的具体特征。”这个过程的基础是由深知每个市场的需求的当地分销商提供支持。该联盟成立于意大利时装界唯一还没有经历对中国出口经济放缓的事实。中国驻米兰贸易领事李斌总结道:“去年两国之间的贸易额除了时尚之外都下降了。意大利时装到中国的出口额从2011年的1.1亿欧元增加到了2012年的2.3亿欧元。从我们的角度来看,这个行业仍然会有很大程度的发展,因为中国人正不断地追求意大利制造的卓越。”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