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工业联合会的一项研究表面在未来六年中,来自30个主要国家的“美和精致”产品的进口额将达到1690亿欧元(+47%):对于意大利市场是一个独特的机会以增加份额约为8.7%。

未来6年将会产生约1.94亿个新贵,主要来自新兴市场,将进口约1690亿欧元,将比2012年底“美和精致”产品的预计进口额增加540亿欧元,在六年中增长47%。在此背景下,突出当前形势下意大利的份额将从990万至1460万欧元,但当然要依仗国家体系和企业是否能够抓住这个机遇来分享这个巨大的蛋糕。综上所述,这是昨天发布的工业联合会的研究年报以及全球消费者的动态预期在服装,鞋类,珠宝,眼镜,家具设计和食品的6个典型的意大利制造的“美和精致”产品类别。考虑到意大利是一个在世界上有能力生产高质量产品,美和精致产品的国家,正如由国际联合会技术委员会主席Paolo Zegna昨天在与印尼连线的联盟使命的会议上的发言一样​​,显而易见而且是有效的是要具体地抓住消费增加的增长机会,目前意大利的6个菱悦的平均份额约为8,7%,但彼此间的差距较大以及​​各领域内的增长潜力也不同,特别是家具和设计行业的。意大利的市场份额是10.6%,家具的出口在六年内的将由2012年底的130亿欧元到达201亿:但毫无疑问,在家具行业意大利可以做到更多,如果行业系统能够支持不具备足以应对国际市场的足够宽阔的平台的中小型企业,就像是行业支柱Poltrona Frau集团一样,将在爆发的新兴市场收获果实,只是要准备好抓住在未来几年面临的机遇。在6年内的增长率(+67%)略低一筹的是眼镜行业,意大利在该行业也具有国际市场的最大份额(26.7%)。但眼镜行业是一个特殊的行业,意大利市场份额甚至比新兴数据,2个主要集团Luxottica和Safilo早已成为主要市场的生产部分,甚至在意大利之外的生产部分也是消费增长的重要部分。在报告中家纺和服装合为一体,是非常清晰的意大利可以做更多的行业:目前我们有7.7%的进口市场份额,将在2012和2018年间从400亿增加至570亿欧元,要感谢前苏联市场的40%的推动。意大利保持其比例产品销售将增至34亿美元相比于今日的21亿的欧元。但是提高市场占有率的能力同样也要考虑正在增至的新的市场趋势,对其的强调在昨天的发布会上的几次发言也可见一斑。一种新兴的趋势,在新市场购买精美时尚及奢侈品时,其文化内在品质逐渐显现:对于意大利制造来说是一个重要时刻。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