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4届Pitti Immagine Uomo佛罗伦萨男装周即将在6月18日至23日举行,将有1,010家企业参与,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为中小型企业。迈出的第一步是与伊势丹百货合作推广190家参展企业的系列。意图扭转2012年的营业收入的4.4%的负增长。

Pitti Immagine Uomo佛罗伦萨男装周加速了国际化的进程。其想要不再仅仅作为一个展览,而是作为真正的意大利中小型企业的进入新的市场的合作伙伴,后者在国际奢侈品集团的越来越多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推广面前越来越难以立足,大型集团近年来也开始从零售角度开始思考,导致了其平均约80%的销售额来自旗舰店。佛罗伦萨展览的态度,特别是强调在这次致力于2014年春夏系列的第84届,排期由6月18日至21日,将在59,000平方米的Fortezza da Basso空间内有大约1,010家男装参展商和70家女装展商,其中37%来自国外,目的是超越去年夏天吸引的17,800名买手其中包括7,400名国外买手。其与日本零售商伊势丹签订了协议从6月26日至7月16日将举办一个预售Pitti immgine 展商的190个品牌的2013/14年秋​​冬季系列和下一个热门季节的系列预展。持续了四季的交易会将采取一系列的措施把这个托斯卡纳的展会转化为进入战略市场的桥梁。Pitti Immagine的总裁Gaetano Marzotto 表示:“我们必须要渗透到大型豪华商场,将吸引到更多喜欢意大利制造的客户。全球有10亿的新消费者,其中有超过1.88亿是非常富有的。重要的是要能以我们最好的公司吸引到他们。”

Pitti Immagine  Uomo在2012年的意大利纺织时尚的特别艰难的时刻后表达了谨慎的乐观态度。据SMI-意大利时装体系对过去12个月的营业收入的临时估计标志着环比下降了4.4%至504.46亿欧元,在2008-2009年的危机后返回到过去两年的负增长时期。近年来真正的发动机的出口部门也相应降低,尽管只是非常微弱的0.8%,欧洲市场普遍减缓,像是法国(-4%),德国(-7%),西班牙(-6%)和希腊(-15%),相反的是在非欧盟国家(+4.9%),尤其是美国(15%),俄罗斯(+9​​.5%),日本(+5%)和中国(+18%)。2013年第一季度的反弹可能表达了一种负面趋势,在SMI – 意大利时装体系对100家企业的样本调查中得到证实。据预测时装纺织品在第一季度的营业额增长了0.9%,出口增长(+1.2%),国内市场进一步收缩(-2%)。“BCE-欧洲央行在最近几个月已经恢复对市场的信心,美国和远东都表现非常好,我们希望新政府能够恢复信心对意大利国内超过500万人的企业恢复信心。” Pitti Immagine总裁Gaetano Marzotto总结道。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