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 – 浪漫女人 ANNA MOLINARI是玫瑰花样的女人。MADE IN ITALY的时尚教主,是BLUMARINE的和BLUGIRL的创意灵魂,通过其品牌建立了一种独特的CHIC,诱惑和迷人的女人味。 ELISA ROSSI

MADE IN ITALY的路上一路前行。从ANNA MOLINARI 于其丈夫GIANPAOLO TARABINI CASTELLANI自1977年建立旨在表达对蓝色和大海的挚爱的品牌之后就从未有中断。故事的最初BLUMARINE灵感来源于浪漫的片段点滴,从而 赋予了2个女孩生命的气息,BLUMARINE和BLUGIRL,特征风格各有区分,但在来源上有无比统一,都起源于毫无疑问的诱惑,优雅,活力和幽默精 神。她是玫瑰女王,一季接连一季,创建了一个设计师灵感来源于艺术和绘画的甜蜜优雅的世界。使得这两个系列得以代表性地表达了理想的女人味和优雅浪漫。 您跨入时尚界的第一步是怎样的? 我在CARPI区域出生,针织之乡。我很幸运得效仿了和得到了良好的经验,我父母经营一间针织服装工厂为所有主要品牌生产服装。我总是把对艺术史的热爱融 入到时尚之中,这让我发现和利用一些艺术的审美可以用于时尚。我得以深刻地了解精益求精的MADE IN ITALY产品,以及一个创建家族企业的模型,使其更灵活,动态和集中于人的价值。我相信,所有这些都为BLUMARINE的成功作出了贡献。 曾经有一个时刻您意识到这将是您的未来吗? 我意识到时尚是我的路是在1977年,我和我先生创建了BLUMARINE品牌的时候。我最大的愿望和目标是被认为是一个创新者。创建一个品牌,并制造了 独特风格是我的品味和我的感性的结果。这种热情和研究将在这样游戏中继续下去,去真正了解女人,了解她们的期望,她们的需求和欲望,我认为这些是促进 BLUMARINE的增长的决定性因素。

BLUMARINE和BLUGIRL的特色是什么? BLUMARINE的特色,尤其在最近几季中,提出了传统的女人味的现代化的改革,建议以更休闲和个性化的方式但是同时也不放弃诱惑性。自由存在,自由体 验和自由选择:这些是关键字。BLUGIRL女装被定位在一个有幽默感的形象,时髦和有魅力,同时有一点点的小怪癖。 您的最新系列的灵感来源是什么? 对于BLUGIRL品牌,我的灵感来自于DAVID HAMILTON的照片。我对他的作品有非常深刻的印象,他用诱人的但细腻的手法来描绘女性美,我试图在我的服装中用同样的心情重新诠释。 BLUMARINE的出发点是一个童话故事式微的当代世界。主打风格是轮廓裁剪精妙同时强调微微的女人味。 时尚世界在这些年来有怎样的变化? 产生了一个很强的实用性和私人定制化的需求。决定购买服装的因素越来越多地与可穿性相联系,而不是购买时的美观或简单只是时髦。另外,价格因素正在推动消 费方面成为越来越重要的力量。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放弃创新并强加某一种风格,特别是在全球范围的奢侈品女装成衣领域内,相反,我们更有责任要把创新,优良 品质和剪裁技巧完美结合。 您的许可证政策一直是非常重要和广受复制的。目前有新的进展吗? 在2012年,我们完成了发展所必需的主要类别的许可证的投资组合(至今总计18个,编者按)。

在未来,我们计划在这个组合的基础上,增加了某些许可证的 商业发展机会。 您对家具系列有怎样的期望? 今年我们推出了第三个家具系列,有效地整合了现存的两外2个家具系列–家具纺织品系列(可以追溯到上世纪80年代)和桌子及装饰品系列。这个项目的目的 是扩展现有的国外市场,加强BLUMARINE品牌在国际范围内的服装领域的地位。我指的是高增长率的市场,如俄罗斯,中国,中东,巴西和印度。 还记得您的第一场秀吗? 我的第一场正式的公开秀的场景到现在还历历在目。那是在1980年的米兰MODIT。一次无比怀旧和情绪化的经验,我记得当时我因为一些针织服装的创新和 设计而获得了当年度最佳设计师奖。 现在每次发布秀结束时谢幕走出来的那一刻还是一样激动吗? 那当然了,有点像是每隔半年的考试,仍然是一个挑战,我还是一样为其痴迷不已。 您认为您十年后会是怎样? 我没有计划,但我希望我仍然可以继续奉献自己到一切有关美,创意和优雅的事情中去。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