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LVMH旗下的品牌将在圣保罗的Cidade Jardim高级商场为其在该国的第一家旗舰店揭幕。届时将展出独特的五款由本地艺术家设计的Baguette包。

6月4日Fendi揭幕其巴西市场的第一家精品店。这个隶属于奢侈品集团LVMH,其在2013年第一季度收入为69.47亿欧元(+6%),准备在圣保罗的Cidade Jardim豪华商场剪彩其门店。面积为245平方米,结构来自品牌的罗马总部的建筑风格,凸显品牌历史和永恒之城的传统工艺。Fendi已经决定举办Baguettemania活动作为开业庆典:一个主题为Baguette包的装置艺术,该款创建于1997年的标志性手包由品牌的男装及配饰设计总监Silvia Venturini Fendi设计,将在旗舰店毗邻的花园中举办并持续向公众开放直至7月4日。此外,品牌将再次强调与世界的密切关系,包括五位当地的创意人士(Leda Catunda, Nelson Leirner, Nina Pandolfo, Rodolpho Paris和Isay Weinfeld)将以个人角度来重新演绎这款著名的手袋。五件作品将在开幕晚间鸡尾酒会上展出,届时Venturini Fendi将出席并为The Baguette book签名,拍卖所得将捐助给一个叫Verde Escola的慈善机构,其主旨在于通过在学校,企业和当地社区的教育来促进社会和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意识。Fendi进军巴西是品牌零售战略的最高成就,除了巩固其在零售的成熟市场,加强在那里的表现,并行的还有关注新兴市场准确的说像是巴西。这个LVMH品牌的总裁兼CEO Pietro Beccari在最近与MFF的采访(请见MFF 3月21日报道)中透漏 :“大众喜爱我们的品牌并急剧增加购买比例。”Beccari还打算在这个时刻推出限量版的产品,是一些蓝色,绿色,黄金色和白色羊皮的Baguette款手包,印着巴西国旗和大号的蝴蝶印花丝巾,象征该国的自然之美。巴西现在是奢侈品行业在南美的最具潜力和活力的市场。在南美的服装进口2012年上涨了20%,2011年为40%,2010年增长了42%。而且在过去的十年中,巴西服装进口增长了20倍以上。数字解释了奢侈品牌纷纷开设大型旗舰店的原因。Salvatore Ferragamo将不会是最后一个,已经收购了本地直接分销渠道的。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