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集团上季度收结净盈利2400万欧元,营业额收入为2.6亿欧元(+9%)。美国和南美的业务业绩骄人。预计2013年将进一步增长。

Ferragamo在奢侈品行业整体不景气的背景下以完美的2013上半年业绩揭开了其黄金时代。该品牌在上一年已经实现了两位数的盈利增长。特别是EBITDA实现了4800万欧元(+26%),EBIT为3900万欧元(+29%),净利润为2400万欧元(+103%)。同期的营业额收入增长至2.6亿欧元(+9%),较之2012同期的23%相比显得尤为重要。Ferragamo集团的CEO Michele Norsa在昨天的阶段业绩发布会上表示: “我们在美国和拉丁美洲取得了出乎意料的优良业绩,要归功于当地旅游零售门店以及在新机场枢纽的投资的相关结果。”引人注目的北美地区收入同比增长了19%达到6300万欧元,而相比之下中美洲和南美洲的比重仍然只有4%,整体业务收入同比增长了13.3%,包括了把巴西的零售渠道收归集团直接管理的影响(请见MFF 5月8日报道),欧洲增长了10.2%至7690万欧元,而亚太地区增长了6%至1.024亿欧元,这个结果收到了朝鲜紧张局势的不确定性影响。“我们在5月的第一周在亚洲取得了非常积极的信号,”集团的头号人物Norsa强调了有利趋势,“即使在中国的二三线城市。”在中国从根本上是直营店的贡献,在此期间增长了20%。整体上必不可少的整个集团截止3月31日实现了339间零售门店的规模,实现了综合收入1.72亿欧元,同比增长了7%,以不变费率和规模计为5.9%。批发与旅游零售收入达到1.06亿欧元(+11%)。最后在产品类别的详细信息方面,鞋类产品占总收入的42.4%,同比增长了7.8%至1.196亿欧元,皮革类(占总收入比例为32,1%)增加到了9050万欧元(+13.2%),而香水取得了重大增长+14.4%至2290万欧元。服装行业下降4.6%为2440万欧元。“在今年头几个月的业务表现证实即使在特定的市场不景气环境下,2013年底将会实现进一步增长的期望,无论是在营业额还是净利润方面。”摘自这个在米兰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集团的一份报告。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