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这个周末Consob将会明朗。届时Coin集团的高层和BC partners的股东将会面Lazard的顾问以决定是否在圣诞节前摸索着上市,或是推迟所有到2015年。

IPO OVS- Upim正在十字路口,是进攻还是蛰伏等待更好的时机。决定尚未作出,然而在任何情况下它实际上将只能暂停(而不是已在进行的操作的撤出,如最近几个月来 的美容公司Intercos和其他几个行业的公司一样)。但据MFF信息,旗下拥有OVS的Coin集团高层和BC partners基金的股东现在寻找机会加入面对动荡股市的公司的行列,他们不想冒险:换句话说,他们宁愿避免在一个市场似乎只愿意承认低价的时期的定 位。虽然没有正式公布,原始预测IPO需要的时间表(请见 MFF八月5日报道)在十月,到期后在夏季后已经向后移动了一个月的时间,也相对于程序需要的技术时间。设计的时间在这一点上已经成熟:据MFF来看其实 Consob的协议预计将在本周实现。然后,一切都准备就绪,但仅仅是市场。所以一旦监管方大开绿灯,Coin集团的股东,该集团的CEO Stefano Beraldo和Lazard的顾问将会聚集来决定该怎么做。目前最流行的假说是转移到2015年。但而对于这间在2013年实现11.36亿欧元收入的 连锁集团来说将不会是一个倒退,而是决定掌控操作的最佳时机,也甚至不排除此次IPO将在今年完成:面对一个沉重的股市的阶段,是Bianca Balti证明该连锁集团可能已经在名单上了。在任何情况下,无论选择定位IPO的日期如何,都证实了整个操作的特点,将会发生主要通过大量增加资本及其 收益将用于支持该公司的全球发展。 (版权所有)    Alessandro Wagner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