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di Slimane的想象来自于冬天硬岩石的轮廓,文学的引用于时装屋。其中裸体看起来很大胆,圆点花纹的衣服看起来优雅是为了回忆和对Vilaine Lulu的敬意,由Yves Saint 在1967年创建

Carreau du Temple在黑暗中吱吱嘎嘎作响。当机械室成为走秀台,变成为底座在上面行走具有很强的色情性。此外,本季的开头语,邀请了Jim Shaw 是明确的:“他画了他能想到的最肮脏的东西。”第一页包含了他引导的Hedi Slimane 的想象在 2015/16 的Saint Laurent的秋冬秀。一个冬天比往常更加能激起对Yves曲折的记忆。其中圆点花纹的衣服从每次的足迹都是道貌岸然的优雅,裸妆的效果展出了厚颜无耻 的挑衅。最终引用在本季:由法国时装设计师 Vilaine Lulu于1967年创建,由漫画家Claude Tchou出版了一本富有活力的书。用一个标题概括,这一切:“疯狂的儿童故事”。因此,尽管歌唱家反复摆脱不了唱副歌的漂亮的男孩,也是这一次系列的标 题,初次上演摇滚的时装表演秀,有点调皮不受拘束,由设计师想象。从Betty Page到女孩们都是齐刘海。她们在黑暗中丢失了翅膀。她们穿硫磺的连裤袜,撕裂和熠熠发光的修补。她们走在靴子的展览会上由螺栓的漩涡包裹在了脚下。穿 着舞会礼服,紧身胸衣和泡泡的小裙,来致敬真正穿紧身衣的 La vilaine Lulu。无论她们是纯洁的薄纱,或有污点的金色或是被弄脏的红色圆点。上述不缺少一种见解或是男士的外套。一套服装的摇滚元素有甜美的或坚硬的,穿插于 燕尾中,裤子根据皮肤,金属线的皮毛,我没有看到连衣裙和上衣的条纹点缀。笼罩于上世纪80年代的斗篷式披风和薄外套之间,紧身亮片晚礼服或小的圆形礼 貌。其中巨大的流苏,在灯光下涌现出透明材质的pvc风衣和艺术皮衣Andy Warhol将会非常喜欢。 还有笔挺的褶边裙和高耸的晚礼服。硬皮拉链礼服,短下摆和袒胸露肩的衣领并没有舍弃。评价。Cavallo的胜利并没有改变过什么,像在Hedi Slimane似乎非常喜欢朗诵古老的谚语。在2014年的Saint Laurent时装屋, Kering集团明星组,很好的完成了27%,70.73万欧元。而且一切同以往一样顺利,在2015年底,时装屋完成了十亿的营业额。关于备受欢迎的摇 滚世界工作,肮脏的,受诅咒的,但始终贴近Slimane到 Los Angeles。赢得了档案研究,从未像本季这样探索。不过在这一点上,第 XVII系列是为了品牌,似乎到了馈赠新奇刺激的时候来改变宗教信仰在Slimane已经形成了很多年。他的目光能够提供对未来时尚愿景的看法。(版权所 有)Giampietro Baudo (Parigi)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