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要的节日,不能错过的展览,大型体育活动。这个实用的日历总结了意大利最重要的公共活动。

2月17日:狂欢节
在复活节40天前,意大利到处都弥漫着狂欢节的欢乐气氛:带着面具的短暂节日,与朋友嬉笑恶作剧,彩车游行。最有名的狂欢节在威尼斯,在纪念品商店售卖的面具证实了这一点。另外一个很有名的狂欢节在维亚雷焦,这里用来游行的彩车上有用混凝纸做成的巨大的人偶。在米兰狂欢节一直持续到2月21日星期六。

米兰男装周及米兰女装周
每年在米兰有四次盛大的时装表演:秋冬季的时装周分别是一月男装和三月女装,这是各个大牌推出2016/2017秋冬系列时装的时候,而夏天是推出2017春夏系列(六月是男装周,九月是女装周)。在米兰时装周的期间不单单只有各种各样的时装秀,同时也有很多活动,例如晚会,鸡尾酒party,展览,庆祝活动。
EMPORIO ARMANI

3月27日:复活节
复活节是天主教最盛大的节日,它是用来庆祝耶稣复活的节日。根据月球周期每年庆祝的日子都是不一样的:在春季月亮升起的第一个星期天。在渐渐的养成了在复活节送巧克力鸡蛋的传统 :在最开始的时候是送真的鸡蛋,把蛋壳涂成彩色的,重生的象征。

4月12日至17日:米兰设计周
这是国际上最重要的家居室内设计周,在这期间整个业界最优秀的公司将展出他们的产品和材料。这个独家的舞台是为了专门展示最新的产品,上一届的访问人数超过了31万。2016年的那一届将包括Eurocucina欧洲厨房展及国际卫浴展。
SALONE DEL MOBILE

5月4日至15日,国际网球赛,罗马
这是意大利最重要的男子与女子网球比赛,将在罗马的Foro Italico公园举行。它也是继法国网球公开赛之后最受关注的红土场地国际网球比赛,所属ATP世界巡回1000大师赛系统,它包括了在四个大满贯赛事后的九场重要比赛。今年的比赛将持续12天,在这期间也可以观看资格赛。
www.internazionalibnlditalia.com/en/

5月28日:欧洲冠军联赛总决赛,米兰
在米兰的梅阿查球场,通常被称为圣西罗,将举办2016年欧洲冠军联赛总决赛。这是这座意大利足球圣殿第四次举办欧洲最重要俱乐部赛事的总决赛了,继1965,1970和2001年之后。球场建立于1926年,这个球场主要举办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球赛,总共可容纳8万人。
www.uefa.com/

8月15日:八月节
八月节的渊源要追述到古罗马帝王奥古斯都时期,长时间来与天主教节日圣母蒙召升天结合在了一起。每年8月15日,大部分的商店和办公室,尤其在大城市里,都是休业的。根据传统,意大利人们在每年的这一天去城外郊游。

9月:第73屆威尼斯影展
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每年在8月底与9月初之间,在威尼斯丽都岛的电影宫举行。这是最古老的电影盛典,第一届源于1932年。电影展在更大的威尼斯双年展框架中举行,这盛大的文化盛事包括了著名的国际当代美术展。
www.labiennale.org/en/cinema/

9月2日至4日:一级方程式意大利大奖赛,蒙扎
从1922年起,几乎每年都会在蒙扎赛道举办一级方程式意大利大奖赛。世界上最伟大的驾驶员在这里比过赛,也是在这里麦克拉伦车队的吉米•莱科宁于2005年以370,1 km/h迈破了一级方程式的最快记录。这项纪录使这条赛道成为了历史上最快的赛道。
www.monzanet.it/en/
gp MONZA

9月20日至25日,国际游艇展,日内亚
日内亚国际游艇展是整个航海业以及游艇爱好者们最具权威的盛世,以丰富的展品为名。在展览期间让海洋爱好者们在像日内亚这样特殊的城市里360度体验丰富的活动,海上试驾和各种国际新品预览。
salonenautico.com/en/

12月7日:斯卡拉剧院新年度首次演出
米兰的斯卡拉大剧院是世界上最有名的剧院之一:在200多年间有各种享誉国际盛名的艺术家在这里登上舞台。而且诸多在全世界歌剧院外画报上的著名歌剧都是在这里诞生的。坐落在同名的广场上,于1778年开幕。于每年的12月7日,圣安波罗修,米兰的守护圣人日开启新一年的歌剧季。这是一场文化,机构性而且世俗的盛世。
www.teatroallascala.org/en
SCALA

12月25日:圣诞节
圣诞节是天主教用来纪念耶稣诞生的日子,西方大部分教会都是于12月25日庆祝。它们与圣诞树(一棵由彩色小物件装饰的松树)和‘presepe’耶稣诞生重现模型的传统密切相连,另外还有各种圣诞歌以及植物,如冬青树,槲寄生,一品红花;甜品如米兰的托尼甜面包和维罗纳的潘多酪面包。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