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岛见证地中海文明的绝美之地。意大利的奇迹之间有陶尔米纳,距离火山仅一步之遥。陶尔米纳是个山城,面临亚得里亚海,位于西西里岛的东岸,现在是西西里岛上一个度假胜地。陶尔米纳山城最高处有一“希腊剧院”,是公元前二世纪罗马人所建。随着G7峰会的召开和国际大咖们的到来,今天的陶尔米纳将成为世界的中心。事实上,歌德在他的《意大利游记》中早已盛赞了这片土地“令人难以置信的美感”,古往今来吸引了无数艺术家、君王、贵族。

 timthumb

 

仿佛是嵌入礁石与碧海构成的精美画框中的一片天然露台,位于埃特纳火山对面,从十九世纪末起,陶尔米纳就定期接待霍亨索伦(Hohenzollern)皇室家族,二十世纪初温莎(Windsor)皇室家族和俄罗斯的沙皇家族也来到了此地,战后以来,所有的影视巨星Liz Taylor, Richard Burton, Ava Gardner, Greta Garbo, Liza Minnelli, Gina Lollobrigida, Anna Magnani, Soraya … 纷至沓来,之后Oscar Wilde, Tennessee Williams, Truman Capote等一代又一代的文艺大师和精神巨匠也前来此地,当然还有喷气机旅行界。尽管全年游客爆满,陶尔米纳始终保持着自己独有的优雅,精致的小街小巷,熙熙攘攘的广场和人们谈笑风生的露台,以及店铺与宾馆。

 isola-bella

 

陶尔米纳还是一个孕育诗人和画家的地方,吕克·贝松的电影《碧海蓝天》的主要外景地就在陶尔米纳。 法国作家莫泊桑说过:“如果有人只能在西西里呆一天,他问道:我该去参观哪里?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他,陶尔米纳。这个小村庄只是一个小小的景观,但其中的一切都能够让你的视觉、精神和想象尽情沉溺,享受其中。”

地理位置

陶尔米纳处在一个著名的景色秀丽位置:一边是广阔、蓝色的伊奥尼亚海的海上风光,另一边是埃特纳火山的壮丽山景。这里有西西里岛最优美的一些风景,还有沙滩,时髦的时装设计商店,豪华的旅馆,古老的纪念物以及一流的餐厅。所有的这些都使陶尔米纳成为岛上最独特,最受欢迎的游览胜地。

城镇的气候温和,无与伦比的景色四周是成排的棕榈树,叶子花属植物,柑橘属果树和生长茂盛的长条植物带。这里的中世纪房屋的窗户和阳台上都种满了鲜花,大部分房屋分布在陡峭升起的街道与阳光斑驳的广场周围。想观赏别人或被别人观赏的游客可以前往全景主广场——四月九日广场(Piazza IX Aprile)上的咖啡馆和酒吧,或翁贝托一世街(陶尔米纳主要大街)上几乎一样迷人的场所。

主要景点

Taormina-87545

与其他城镇不同的是,陶尔米纳是个最好在淡季游览的胜地,因为它的魅力吸引了成群的夏季游客,另有参加城镇众多艺术与音乐节的游客使人数不断膨胀。许多庆祝活动都在城镇的主要景点——壮观的格雷科剧场(Teatro Greco)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