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建于二十世纪初的意大利大酒店以自由风格建筑、卓越的服务和现代化设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

GRAND HOTEL PRINCIPE DI PIEMONTE (www.principedipiemonte.com)

维亚雷焦海滨的自然风光自十九世纪初以来就让来自欧洲各地的享受生活者、贵族、艺术家、诗人和知识分子向往不已。事实上正是从那个时代开始,海滩度假的风尚开始追随着“壮游”的脚步在旧大陆流行。维亚雷焦这个位于维西利亚海岸的小镇当时已经是欧洲最著名和最国际化的城市之一,接待过Paolina Bonaparte、Percy Bysshe Shelley、Lord Byron、Rainer Maria Rilke、Giacomo Puccini等来此度假的知名人物。如今仍是旅游胜地,它的狂欢节是意大利最重要的狂欢节之一,沿着它的海滨散步时欣赏到的景色具有永恒的魅力。Grand Hotel Principe di Piemonte酒店正是坐落于此,在优雅的自由风格别墅、花园和棕榈树中脱颖而出,并已成为美好年代的标志性休憩场所。

GRAND HOTEL VILLA SERBELLONI (www.villaserbelloni.com)

该酒店位于贝拉焦小镇,举世闻名,其历史可追溯至十九世纪末,拥有科莫湖上最美的景观之一,坐落在将科莫湖分成两条支流的中央岬角上。这家五星级豪华酒店是艺术爱好者的福音,其核心部分是一座建于1850年的新古典主义风格别墅,被作为米兰一个贵族家族的度假别墅,如今仍然保留了富丽堂皇的内部装饰,体现出当时典型的富贵品味。因此,墙壁上画着神话故事、寺庙和花卉的图案。在休息室和客房(共95间,均享有湖泊和花园的景色)里还陈设着波斯地毯、穆拉诺水晶吊灯和帝国风格家具。Mistral是米其林星级餐厅,而位于游泳池边的La Goletta餐馆则提供精致的意大利当地佳肴。

VILLA D’ESTE(www.villadeste.com)

用华丽一词来形容,难以表达其万一。埃斯特别墅是一个传奇。该建筑位于科莫湖畔的切尔诺比奥小镇,建于1568年,原身是艺术爱好者红衣主教Tolomeo Gallio的避暑府邸。在被改造成豪华酒店之前(1873年),曾是英国乔治四世的妻子兼威尔士王妃Carolina di Brunswick的休憩别墅,她爱上了这套住宅并购买了它(1815年),使其成为自己在意大利的私人避风港。这家五星级酒店拥有152间客房和套房,均设有俯瞰湖泊的全景露台,几个世纪以来,接待过贵族、沙皇、苏丹以及Rita Hayworth、Orson Welles、Elisabeth Taylor和Frank Sinatra等好莱坞名人。体贴细致的接待服务、雅致的家具以及面积达10公顷的公园,让它绽放出永恒的魅力。在美食体验上,酒店提供的是简单而精致的地中海传统菜肴,在能够使时间暂停的氛围中让客户边品尝边观赏着世界上最浪漫的景色之一。

HOTEL EXCELSIOR VENICE LIDO RESORT (www.hotelexcelsiorvenezia.com/it/)

威尼斯是一篇水上诗章,总是让人迷醉不已。而其中的丽都岛因优雅的风格和12公里长的金色海滩,自二十年代以来就一直是社交聚会的场所。Hotel Excelsior Venice Lido Resort酒店是丽都岛的一个标志,其摩尔式建筑风格让人联想到威尼斯文艺复兴时期的典型宫殿。1932年,第一届威尼斯电影节在该酒店的露台上举行。从那时起,这家五星级豪华酒店接待过Winston Churchill、Aga Khan和George Clooney等名流人士。最近完成的装修使这家1900年初成立的酒店重新焕发出光彩。其196间客房和套房均面向泻湖,都用现代风格装饰,同时融合了哥特式和文艺复兴时期的元素。趁2019年威尼斯双年展举办之际,酒店推出“双年展特价”(有效期至10月27日):至少预定了三晚住宿的客人可以免费参观第58届国际艺术展。

GRAND HOTEL RIMINI(www.grandhotelrimini.com)

它是“甜蜜的生活”的一个象征,与罗马无关;来自里米尼的费德里科·费里尼导演选择这家酒店来拍摄他的杰作之一——电影《阿玛柯德》中的一些场景。自1908年开业以来,这家五星级酒店接待过许多名人,包括戴安娜王妃和达赖喇嘛。它是意大利自由风格建筑中的瑰宝。如今仍然保存着富丽堂皇的大厅和客房,陈设着优雅的家具和正宗的十八世纪威尼斯与法国作品,以及穆拉诺水晶吊灯、大理石、装饰品和纸灰粉刷装饰。酒店提供的美食堪称一种艺术。La Dolce Vita“甜蜜的生活”餐厅采用零公里产品烹制出创意佳肴。客户也可以在公园和花园里体验在草地上吃早餐。酒店设有游泳池和儿童俱乐部区以及海景餐馆,前面的海滩很美,是亚得里亚海沿岸最长的海滩。除此之外,酒店的“甜蜜的生活”水疗中心还提供护理疗程和抗压按摩、塑身按摩以及热石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