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最顶级的来自日内瓦国际钟表展的腕表最新到店。从表盘上更加运动风的设计到那些超精细复杂机械设计,他们都代表着世界卓越男表的最高品质。
作者 Paco Guarnaccia – 插画 Giuseppe Millaci

段时间前,手表年活动在日内瓦的国际高级钟表行举行。这是一个由16个品牌的多款高级最新腕表组成的在3万平方米的空间里陈列的盛会。在舒适的展厅里也经常会发现体育界及文艺界的明星前来观看这些精美无比的钟表。今天,在这些大品牌的专营店内,鉴赏家们将获得更大的福利:能够亲身感觉这些悦动在手腕间的艺术品。下面为您列举了这些专店的信息。

未雨绸缪

左上图,顺时针方向,帕米强尼。这只来自和宝曼兰朵最新合作推出最新系列的腕表, 表壳为玫瑰金,周边点缀藤蔓式宝石,黄铜表盘和贴玫瑰金指针,机械运动自动上弦,爱马仕表带。高珀富斯。GMT系列腕表采用铂金表壳,这款改革性的手表诞生于2011年,倾斜25度每一圈以24秒高速旋转的陀飞轮机芯计时。位于8时的位置装有一个地球标本显示着24个时区的世界时间,鳄鱼皮表带。积家。这是品牌最新款带有世界时间功能的腕表(这款手表配可灵活精调到分的目的地时间功能,这样您就不要担心时区的转换了)。
Duomètre Unique Travel Time腕表采用DUAL-WING双翼机芯:一根指针指向出发地时间分钟,另一个则代表目的地时间。玫瑰金,机械机芯。万宝龙。这款限量发售18块的ExoTourbillon Rattrapante 系列腕表继续品牌的尖端的风格,白金表壳47毫米表盘机械动力,双秒双时区昼夜陀飞轮计时。鳄鱼皮表带。

明智之选

左上,江诗丹顿。Malte Tourbillon系列,日内瓦印记,铂金外型,机械机芯手动上弦,表盘酒桶造型,蓝宝石水晶底盖。陀飞轮6时方向布有小秒针。右上图,Ralph Lauren Watches,黑色金属石楠木花纹表盘,饰有陀飞轮盘。Sporting Automotive Flying Tourbillon 系列腕表有45毫米精钢外壳和机械表芯自动上弦。鳄鱼纹皮表带。左上图,爱彼Royal Oak Concept GMT 陀飞轮系列腕表,这是总部位于瑞士BRASSUS的制表品牌最新推出的螺丝锁入式表冠与白色陶瓷按钮系列。手动上弦,镂空表盘,第二时区显示器位于3点钟位置,表冠位置显示器位于6点钟位置,陀飞轮位于9点钟位置。右上图,沛纳海Luminor 1950 左手3日动力储存系列,47毫米表盘,发条及保护盒位于表盘左方。尖头螺丝嵌入式表冠采用品牌历史经典设计。精钢表壳,100米大气压承受值,手动上弦。左图,朗格Grande Lange 1 Fase Lunare腕表的月相功能可精确运作122.6年。分别有黄金,玫瑰金及铂金表壳可供选择,全手工手动上弦。马赛克银质表盘上分别有分针,小秒盘,大日期及动力储指示,月相盘。

一帆风顺

上图,罗杰杜比。Hommage系列的第一款玫瑰金计时腕表,直径42毫米的坚韧外壳保护着手工制造的自动机芯。表盘装饰着玑镂,3点钟和9点钟位置设蜗形纹计时圈。鳄鱼皮表带,玫瑰金指针,日内瓦印记。左上图,名士,Clifton系列最新腕表,表盘同时具有计时,日期和星期显示功能。不锈钢表壳,48小时动力自动机芯。鳄鱼皮表带,安全表扣扣合。防水值达5个大气压。右上图,伯爵。没有表壳也没有层次分明的运动,取而代之的是所有功能的统一展现。这就是我们要介绍的最新的ALTIPIANO 38毫米 900P.3年的打磨成就了这款不仅拥有手动机芯,同时将表壳等元素融合在一起,表盘却超薄只有3,65毫米,创下新的记录。白金表壳,鳄鱼皮表带。左图,Cartier。这款Rotonde de Cartier Astrocalendaire天体运转式万年历腕表的设计宛如一座圆形剧场。凭借三维立体多层次同心圆设计,万年历的各项功能逐层呈现:第一层为星期,第二层为月份,而日期在最上层显示。而表背上的一根指针则显示了平闰年。铂金表壳及全自动机芯。日内瓦印记,限量100支。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