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把意大利各座城市的气味回忆带回家里吗? 好像可以, 有许多高端香水行业门推出的男用香水都是以意大利城市为灵感, 从米兰到佛罗伦萨, 从罗马到撒丁岛.将男人的衣柜熏上刺柏, 咖啡,桃金娘,和皮革的味道. 作者 ILARIA DANIELI 及EMANUELE ELLI


些香水顺由当地的情绪而生, 它们通过嗅觉来向我们传递当地人的精神。这些香气会融入画面里, 声音里, 味道里, 让我们对这座城市,这座小镇的记忆永远不灭。因此我们可以沿着这些名牌香水的味道来规划一段旅程, 灵感来源罗马, 米兰, 托斯卡纳大区, 撒丁岛。这条路线倾向于男士香水, 融合特色植物的香味和经典材料以及包装设计灵感都来自于当地。让您的衣柜里多一件意大利制造的单品,让记忆总是飘回那让一切开始的地方。

SALVATORE FERRAGAMO Tuscan Soul ·托斯卡纳之魂

托斯卡纳一直是一块充满传统与美景的土地, 由此成就了FERRAGAMO的TUSCAN SOUL QUINTENSSENTIAL COLLECTION这个由四款香水组成的系列, 就像一条直达托斯卡纳最美丽和传统的地方的旅途. “ BIANCO DI CARRARA”(白胡椒, 香根草, 无花果奶, 苔) 就如同它的灵感来源大理石一样清丽性感. “VENDEMMIA’’(无花果叶, 茉莉,地中海水果, 檀香)是一款既兴奋又优雅的香水. “VIOLA ESSENZIALE” (鸢尾) 是最娇嫩与吸引人的. “CONVIVIO”(西柚柏, 柏树,开司米木, ambroxan)是一场感官的胜利. 包装都以梣木为盖底座也采用木头材质。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