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撒丁岛到意大利北部的湖泊,再到罗马周围的田野。秋季是能够在意大利美丽的球场中玩一局高尔夫球的最佳气候,具备有趣并有技术的路线,以及温馨舒适的俱乐部与高水平服务。感受一次愉快的运动体验,当然还有更多……
作者 Gioia Carozzi与Emanuele Elli

业又迷人,贵族并民众, 使人时而活跃时而静思。高尔夫越来越受欢迎, 五大洲的爱好者与运动者不断地增长。意大利也不例外,在此注册的有10.2万球员,主要为男性(67%),232个球场, 大部分位于国家北部地区,靠近大城市(伦巴蒂大区43片果岭,皮埃蒙特大区39片, 维尼托大区28片)。在目前,这个增长还未被翻译为在国际竞赛中意大利选手们的奖章,锦标赛奖杯与凯旋,而更多则是明确地指向与旅游业的牵连,以提供在高水平的专业路线上玩转18个球穴的乐趣享受,与一次在绿色中绝对放松的体验,加上世间最唯美的景观与全景,优质的接待,美食(俱乐部内有许多著名餐厅),舒适感(与温泉游泳池的经典搭配)与一流的服务。 至少踏上过一次高尔夫球场的人,还知道春秋季节为最理想时期,既不会遭遇恶劣天气更能增强景观色彩的美感。单单在意大利一个国家内就能体验由大自然的美丽与暖和的气候组合成非常不同的景色。10月当中,也许能碰巧在已经沉浸在薄雾之中的皮埃蒙特大区的高尔夫球场,在泛黄的树林与阵风中挥杆,也可以在西西里岛果岭上炫耀T恤衫与短裤,在那里注意力与成功的一击将受到依然炽热的太阳带来的严厉考验。说到意大利最优质的球场,不得不提的还有罗马的球场,例如圣水球场(Acquasanta),在古老的水渠遗迹之中挥杆,又如设计在加尔达湖(Garda)周边的路线,那里的酒店提供顶尖的住宿服务,或者可以选择库马耶(Courmayeur)和科尔蒂纳丹佩佐(Cortina d’Ampezzo)新的executive路线, 在山间最具魅力的位置提前品尝冬季即的特色味道。

果岭王子

窦·曼纳瑟罗,世界排名第26, 也是有史以来最年轻并最被赞助商宠爱的意大利冠军。他是意大利, 一个正在逐渐发现感受与玩转10个球穴带来的享受的国家的最佳见证人。 维罗纳的维尼托人,20岁,曼纳瑟罗(www.matteomanassero.com)是前不久宝马PGA锦标赛冠军, 两个获得成功的意大利人之一,上个赛季将他加入了这项运动的伟人名单中。他具备了强有力的挥杆(掷球至每小时177公里),快速并拥有十分细腻的手感,这些是允许他在最技术性的果岭上出色发挥的优点。“细致的双手对于一名高尔夫球员来说就如一个足球运动员拥有优异的双脚一样”,他解释说:“在私人生活当中我比较理性,但在球场上还算冲动。”其实在球场上大家也可以从造形上认出他来,时刻注意形象的他常常忠诚于一身非官方的球服:绿色的裤子,白色T恤衫与蓝色的马甲。“这个造形有一段重要的故事”,玛窦说:
“这与我的偶像有关,高尔夫球手冠军,塞弗·巴雷斯特罗斯 (Seve Ballesteros),于2011年去世。当拉尔夫劳伦 (Ralph Lauren)联系到我,提议成为我的赞助商时,RLX系列负责人告诉我他想设计一个特别的东西。然后我就想到了塞弗,当时他已经是我的偶像了,于是我想采取他的颜色来做球服一定会很好,不是为了复制他,而是为了向一位对于我来说曾经并永远都将是一位最重要的伟人致敬。塞弗有人格魅力、天赋、个性,他是最有才能的球员。
“我不知道这些颜色是否继续闪耀在2016年的RIO奥运会中,自1906年缺席的高尔夫将在这次奥运会重新回归到赛目之中。“我曾是国际奥委会四个高尔夫球员代表之一。”曼纳瑟罗继续说道:“每个人都准备了一份讲稿。我的那份讲的是我们这一代人的梦想,渴望为自己的国家竞争,聆听国歌,体验奥运村的激动。当时出现了许多怀疑的态度。但一个小时后,我们成为了赢家。”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