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自然美景和瑰丽艺术之外,托斯卡纳还拥有著名的天然温泉。在古罗马时期就已经闻名遐迩,而泡温泉正是古罗马人的一种生活特色。

其古老温泉的位置处在特效治疗泉水涌出的地方 (从意大利Hospitality Collection度假胜地等精致的贵族温泉府邸,到拥有美好年代氛围的、意大利最大的蒙泰卡蒂尼泰尔温泉),几个世纪以来,也多次接待过拿破仑、玛丽亚·特蕾西亚等君主,以及拜伦勋爵和珀西·比希·雪莱等诗人。

目前不论是否提供温泉或酒店服务的健康中心都强调它们的成功在于让客人通过放松疗法得到身心平衡。托斯卡纳温泉以及健康中心之成功秘诀在于他们能让客人在护理的同时欣赏到附近的美丽景色;海和丘陵,佛罗伦萨、锡耶纳、比萨等艺术城市,酒庄,博物馆,高尔夫球场以及奢侈品商店。

托斯卡纳的古老温泉是:

Grotta Giusti, 蒙苏姆马诺泰尔梅 (皮斯托亚)

19世纪中叶,在蒙苏姆马诺泰尔梅的一个山洞里发现了欧洲最大的地下温泉湖。之后,山洞上方建立了一座别墅,如今该别墅是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豪华度假胜地,从酒店里能够直接进入Grotta Giusti山洞。洞里有三个具有排毒效果的温暖区域,分别命名为:地狱、炼狱和天堂,同时客人也可以在此游泳,或者在地底深处浮潜和潜水。

Bagni di Pisa,圣朱利亚诺泰尔梅(比萨)

宽大的窗户,精致优雅的家具,18世纪的湿壁画,还有San Giuliano山的古老温泉泉口为室内和室外游泳池源源不断地供水,距离坐落在世界最美丽的广场之一上的比萨斜塔也不远。Bagni di Pisa是一个度假胜地,位于托斯卡纳大公的古老府邸中,因此具有古代的贵族魅力。谁能想得到玛丽·雪莱正是在此构思了其杰作《科学怪人》呢?

Fonteverde,圣卡夏诺德伊巴尼(锡耶纳)

该度假胜地位于锡耶纳附近,由斐迪南一世·德·美第奇大公的文艺复兴时期华丽府邸转变而来。因其排毒疗效而闻名遐迩,还拥有引人入胜的无边际温泉游泳池,面向着奥尔恰谷连绵起伏的山丘。在此,客人将通过不同的感官之旅获得再生体验。

Hotel Posta Marcucci, Bagno Vignoni (锡耶纳)

受到中世纪城镇广场中心的神奇温泉池所吸引,锡耶纳的圣加大利纳和佛罗伦萨的统治者——洛伦佐·德·美第奇也去Bagno Vignoni休养。温暖的泉水也为Hotel Posta Marcucci酒店的游泳池供水,该酒店只有36间房,就在温泉广场(Piazza delle Sorgenti)的拐角处。

Castel Monastero, 卡斯德尔诺沃贝拉登卡(锡耶纳)

该度假胜地位于基安蒂的中心位置,古时候是一个围绕着圆形广场而建的中世纪小城镇。这里除了英国主厨Gordon Ramsay开办的餐馆之外,还有其他亮点,如整形手术专家和一个1000平方米、坐落在两家托斯卡纳典型农舍里的健康中心,专门进行减肥、排毒和抗衰老的治疗。以及让人惊叹不已的Aquae Monasterii高浓度盐水池。

泰梅狄沙图尼亚温泉高尔夫度假酒店

这家安静且多次获奖的度假酒店隐藏在托斯卡纳马雷玛的山丘之中,位于壮观的硫磺泉附近(可免费使用),它拥有一个巨大的水疗中心,其独家护肤产品亦深受宾客青睐。除了提供美容护理服务之外,该酒店还配置了一个18 洞高尔夫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