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梅埃群岛(Isole Borromee)主要由渔夫岛、母亲岛和美丽岛三座岛屿组成,坐落在意大利最大的湖泊之一马焦雷湖(Lago Maggiore)上。其中美丽岛是意大利人所共知的最具浪漫色彩的岛屿。

美丽岛建于1670年,据说,博罗梅奥公爵为了他的妻子Isabella,专门请人在此岛上修建宫殿,并以妻子的名字命名了这座岛,叫做“伊莎贝拉岛”,后来人们习惯简称为“贝拉岛”(Isola Bella),而在意大利语中Bella即是美丽的意思。起初,这里只有几座小木屋。博罗梅奥三世雇佣了建筑师克里维里利在岛上设计了华丽的宫殿和花园。拿破仑失意的时候,也曾在这里度过一段忧郁的时光。

岛上风景秀丽,完完全全是个美丽的花园。岛不是很大,但为了充分利用,经过精心设计,  整座岛被花园和宫殿所占满.花园占了岛的大部分,为方型的十层平台堆起,怡似传说中的”空中花园”。花园中最辉煌的建筑是巴洛克风格的华丽的水剧场, 正面布满洞窟,每个洞窟内以贝壳和雕像做装饰。在美丽岛上你还能看到白孔雀开屏的壮观景象。

 

母亲岛

母亲岛是斯特雷萨附近三岛中面积较大的的,岛上十分宁静,环境清幽。植物园里有许多珍稀植物,岛上还有博洛梅欧宫和教堂可供参观。

渔夫岛

渔夫岛是三座岛屿中最小的,也是唯一一座拥有固定居民的岛屿。岛上有酒店、餐馆和许多小商铺,可以在湖滨游泳。湖畔风光秀美,夏季清风徐徐,绿荫掩映,是避暑休闲的好去处。

 

行程推荐:

从意大利米兰出发大约90公里,开车约一小时,到Arona小镇后停车买船票,然后从Arona坐船出发,大概一小时左右到达美丽岛,需要再买上一张门票,才可以参观岛上最有名的宫殿和花园。之后可坐船游览其他岛屿。

详情请见 www.isoleborromee.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