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皇帝般的生活

By settembre 23, 2015罗马, 艺术之城

永恒之城罗马是如此独具特色以至于它各种遗迹景观值得一遍又一遍地观察,甚至从自己酒店的阳台上。而有引人入胜的全景观察的优势仅仅是众多全城豪华套房的奢侈享受之一。从全欧洲最大的套房到Bonaparte家族住过的套房,这里有十家能够提供顶级待遇的酒店,在这里可以享受到国王般的舒适,精美绝伦的家居摆设以及明星级别的服务。 作者Emanuele Elli

illa La Cupola套房

The Westin Excelsior酒店,Vittorio Veneto街125号,电话:06 47081,www.westinrome.com 欧洲最华丽壮观且叹为观止的套房就在Westin Excelsior酒店的巨大穹顶覆盖之下。Villa la Cupola套房是来参观罗马的王公贵族和国家领导入住的地方,是一座拥有两层构造超过1000平方米的住地,止于一间被壁画覆盖的穹顶之下的客厅。拥有六间卧室,一间可容纳10个客人的餐厅,健身房,桑拿,土耳其浴缸,会议室,一间8个座位的私人电影院,一座酒窖和七个露台。

 

Regina Ortensia Bonaparte套房

Ruspoli Bonaparte家居, Della Fontanella di Borghese街56号,电话:342 8861007, www.residenzaruspolibonaparte.com 酒店套房中最壮观当属荷兰皇后的前住所,她是拿破仑一世的兄弟之妻,她曾经在巴黎玛拉玛颂城堡的模型上装饰天花板和墙壁。超过400平方米的宽阔空间被分成几个房间:入口在壁画房间里,酒吧在威尼斯摩尔大厅里,玫瑰大厅有来自十八世纪穆拉诺岛的巨大吊灯,绿色大厅有游戏桌、写字台以及一间卧室,卧室内有一个在十八世纪壁画下拿破仑二世曾经睡过的华盖大床。

Penthouse Suite套房

Rome Cavalieri Waldorf酒店, Alberto Cadlolo路101号,电话:06 35091,www.romecavalieri.it 这家以罗马中心的真正度假村而闻名的酒店拥有非常丰富的艺术作品收藏并且还有罗马城最精致最漂亮的餐厅之一的La Pergola,还提供有着您想象中最美丽的景观的套房以及带色光疗和芳香疗法的热腾腾的浴缸享受。配备的私人花园是私人聚会的理想场所,并且还可以前往尊贵的餐厅的全景观察区域,CCTV摄像监控系统保护住客的安全,还可以从超过55000种葡萄酒品牌选择建立私人酒窖,还有珍稀雪茄收藏。

St

Bottega Veneta Suite套房

St.Regis大酒店,Vittorio E.Orlando街3号, 电话:06 47091,www.stregisrome.com 这家最近才开张的由意大利品牌Bottega Veneta设计装修的套房,因其温暖现代的家具、自然石灰岩地板和新西兰羊毛地毯而独具特色。内有三间卧室,一间起居室,一个门厅,三个洗手间,一个带壁炉和三扇俯瞰全城的窗户的会客厅,以及酒店提供的各种精致设施,这里是罗马最豪华古老的套房之一,由著名酒店老板Cesar Ritz于1894年建造。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