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之城罗马是如此独具特色以至于它各种遗迹景观值得一遍又一遍地观察,甚至从自己酒店的阳台上。而有引人入胜的全景观察的优势仅仅是众多全城豪华套房的奢侈享受之一。从全欧洲最大的套房到Bonaparte家族住过的套房,这里有十家能够提供顶级待遇的酒店,在这里可以享受到国王般的舒适,精美绝伦的家居摆设以及明星级别的服务。 作者Emanuele Elli

Penthouse Suite 803套房

Hotel Hassler酒店,Trinità dei Monti广场, 电话:06 699340,www.hotelhasslerroma.com 在酒店的第八层,400平米的宽阔套房俯瞰世界上最著名的Trinità dei Monti广场的楼梯,离Condotti街也是几步之遥。这些已经足够让Hassler套房被称为真正的奢华但除了它的现代化舒适还有当代风格的装饰, 一个音乐系统以及上一代的照明系统,两个露台,鸡尾酒吧,带用餐区域的休息室,全景浴室,带摄像监控和私人管家服务的房间。

 

Nijinsky套房

Hotel De Russie酒店,Del Babuino街9号, 电话:06 328881, www.roccofortehotels.com 这间带有240平米可以俯瞰Villa Borghese绿色花园的漂亮露台的套房是为了著名的俄罗斯舞者和编舞所造,在170平米大的房内有一间双人卧室,一个大理石马赛克和土耳其浴缸的浴室 和带厨房和酒吧区域的餐厅。同时还有一个藏有意大利作家作品的图书馆和向所有客人开放的区域。另外还有管家服务,衣服熨烫服务和到机场和车站的接送服务。

 

Imperatore Penthouse & Wellness Master套房

Gran Meliá Roma酒店,Del Gianicolo街3号, 电话:06 925901,www.melia.com 以放松为主的度假理想场所,尤其是在夏季可以充分享受超过200平米的露台景观还有按摩浴缸、巴里太阳床以及私人水疗。非常壮观的背景包括圣彼得教堂穹顶 以及酒店生态花园景观。在85平米的房间内有高贵明亮的卧室,配有意大利古典家具的会客室以及卧室里带内嵌窗户的漂亮浴室。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