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古迹, 中世纪建筑, 文艺复兴杰作, 十八世纪大楼, 在米兰可以进行一场涉及各种时代艺术的旅行。

兰有着部分全世界最著名的艺术名胜古迹。这座城市从建筑学角度看分布并不均匀, 而且值得观赏的艺术杰作也不是都收集在历史中心而是分散在城市各个区域。米兰大教堂, 以及它的广场, Vittorio Emanuele长廊 (“米兰大厅”) ,
斯卡拉大剧院, 古老的Piazza Mercanti (商人广场) 以及直达斯福尔扎城堡的步行街组成了米兰的旅游景观核心。但值得一看的还有不计其数的博物馆和古老教堂, 那里保存着来自各个年代各个地方的艺术品。

Teatro Alla Scala 斯卡拉大剧院

它是“剧院之王”, 是世界音乐圣殿, 近250年来这里在灰泥粉饰的戏院楼厅和著名意大利建筑师Piermarini设计的剧院正厅, 上演着由享誉国际的知名表演家表演的歌剧和芭蕾舞。

photo by Marco Brescia / Teatro alla Scala

Pinacoteca di Brera 布雷拉艺术画廊

是欧洲最著名的博物馆之一, 保存着庞大的从十四世纪到二十世纪的意大利画作收藏, 其中就有Andrea Mantegna的《耶稣之死》 (上图) , 拉斐尔的《圣母的婚礼》, 以及卡拉瓦乔、提香、Bramante的作品。

photo courtesy Pinacoteca di Brera

里昂那多·达芬奇《最后的晚餐》

恩宠圣母修道院保存着世界最著名的画作, 里昂那多·达芬奇的《最后的晚餐》, 作于1494年至1497年, 一幅技艺、精巧以及表达方面的杰出之作。

Video –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