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到9月17日在二十世纪博物馆举办“纽约纽约。意大利艺术:美国的重新发现”的临时性展览。这个展览收藏一套在纽约逗留了、工作了或者到美国旅行了的意大利画家的作品,纽约就是作品的主题。

如需详情, 请访问博物馆的网站:http://www.museodelnovecento.org/en/mostra/new-york-new-york

Umberto Boccioni – The City Rises (1910 – Museum of Modern Art, New York)

博物馆的有用信息:

二十世纪博物馆于2010年12月6日正式开放,主体结构占地8500平方米,其中4500平方米为展区,其他占用面积用于服务(酒吧、餐厅、售票处、教学空间)项目、存档和区域发电。

博物馆旨在促进跨文化交流、同时为工作者、儿童以及游客营造一个公共空间。

二十世纪博物馆除了拥有永久藏品以外,还为临时性展览提供空间,如展区、聚焦大厅—通过滚动式展出,深入认识保存的作品,而另有二十世纪档案厅,为展出图片和各类文件。

此外, 博物馆也为活跃于意大利境内艺术家提供展出橱窗,特设“艺术家前景”和“20立方米”专区。

开放时间:

星期一:下午14:30 – 晚上19:30

星期二、三、五、日:早上9:30 – 晚上19:30

星期四、六:早上9:30 – 晚上22:30

到达方式:

地铁1号线(红色线)Duomo站, 或地铁3号线(黄色线)  Duomo站。

马泰拉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