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9日起,米兰王宫第一次将会展出来自意大利和外国主要博物馆的卡拉瓦乔约二十件杰作。此展览会将通过一系列关键作品按年代地进一步回顾卡拉瓦乔的作品,考虑到从文件中出现的新日期,以及到目前为止进行的诊断调查结果。

由米兰市—文化(Comune di Milano–Cultura)、米兰王宫和MondoMostre Skira促进,以Gruppo Bracco为伙伴,并且有Rossella Vodret名义而举办,此展览会用创新和前所未有的观点介绍卡拉瓦乔非凡的多年艺术生产。通过两个新的解释—诊断调查和新纪录片研究,此展览会展出卡拉瓦乔的创新和前所未有的观点。

通过反射成像技术和射线摄影,客人将会跟随卡拉瓦乔的创作过程,其绘画的复议、修改、调节。例如,一个标志性的作品—《施洗约翰》让客人看一个后来被删除羔羊的形象。

米兰的展览会代表着一个“卡拉瓦乔内” 的迷人旅程,使大公众探索无与伦比的卡拉瓦乔创意之路,对学者将会代表一个非凡的学习和深化机会。在展览会里卡拉瓦乔的一些画布旁边将有相应的放射照相图像。

“多媒体设备的创新使用将会让客人把作品的最后编辑与卡拉瓦乔的原创思想相比较” Vodret如此说道。作品连同关于卡拉瓦乔人文和艺术经验的选定文件是这次展览的主角。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本网站: www.caravaggiomilano.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