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7日到2018年2月18日,米兰王宫通过一个专题展览将庆祝亨利·德·图卢兹·罗特列克/Henri de Toulouse-Lautrec(1864—1901),本展览会将突出画家的整个艺术生涯和他非凡的现代性。

被分成不同专题部分的展览将引导参观者了解画家的魅力和艺术重要性,他建立了一种崭新和挑衅性的现实主义,就是形式、色彩和运动的完美混合。

画家的艺术演变将成型在他所有的阶段中,从绘画到平面设计,特别是其对日本版画的深刻了解和对摄影术的激情。

展览会将展出超过250 幅作品,其中35个绘画、石印画、蚀刻画和22个广告画,此作品来自阿尔比的图卢兹·罗特列克博物馆(Musée Toulouse-Lautrec)以及来自国际主要博物馆,例如伦敦的泰特现代美术馆(Tate Modern)、华盛顿的国家美术馆(National Gallery of Art)、圣保罗艺术博物馆(Museu de Arte de São Paulo)和在巴黎的法国国家图书馆,最后还有来自私人收藏的作品。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本网站: http://www.toulouselautrecmilano.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