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前罗马皇帝奥古斯都和提比略如此认为,一直以来艺术家、电影明星、诺贝尔奖和奥斯卡奖获得者亦如此认为:卡普里岛是神话和梦想中的岛屿。

它在很多人心目中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岛屿,值得一个神话般、梦幻般的酒店。就如卡普里宫酒店,一个真正的“目的地酒店”,被Tonino Cacace,一位天才酒店经营者和知识分子将其带到了接待行业的世界之巅。新晋的经营者——Mytha集团也忠实地保持了这家阿纳卡普里村庄中的酒店的卓越特质。该集团年轻却已享有盛名,旗下的5星级酒店均带着地中海的魅力。如此,卡普里宫酒店的49个房间和带私人游泳池的19间豪华套房在明亮陶瓷的装饰下显得独一无二。其经常被评为世界最佳医疗Spa的Capri Beauty Farm还会为宾客提供一个独特、广受众多好莱坞明星青睐的“腿之学院”疗程。

那不勒斯拥有一个记录:创造了意大利菜肴中最著名的美食,如面食和披萨。感谢其行政总厨Andrea Migliaccio,卡普里宫酒店获得了其他记录。它是意大利唯一一家拥有两间米其林星级餐厅的酒店:L’Olivo餐厅, 卡普里唯一一家米其林两星餐厅;和Il Riccio,矗立在海边岩石上、阳光明媚的餐厅,只有一星,但是拥有一个鱼柜台和让人疯狂的甜点室。

在卡普里宫酒店中当代艺术济济一堂。得益于酒店创始人Tonino Cacace对当代艺术的热爱,酒店里的公共空间里展示着“白色博物馆”系列,摆满了De Chirico、Arman、Pomodoro、Paladino、Schifano、Keith Haring和Allen Jones的作品和装置。为了保持与艺术的联系,酒店每年都会举办艺术家驻留计划,邀请当代艺术家参与岛上学生的教育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