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赛的赛场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所在:威尼斯圣马可广场前的水域,位于这个有史以来最美丽的城市的市中心。

为了这次活动,威尼斯重新展现了其作为古代海洋女王的风采。去年10月19日,2019年威尼斯酒店帆船比赛将在此举行,其竞赛者是历史悠久的超级游艇和城市中最著名及最佳的酒店。国际知名船长领导的艇队们所角逐的“总督帽”奖杯让人垂涎不已,由历史悠久的Massimiliano Schiavon穆拉诺玻璃工厂特别制作。该活动由威尼斯游艇俱乐部组织举办,船只将停泊在Marina Santelena船泊处。参加这次第六届大赛的酒店包括Hilton Molino Stucky酒店、Hotel Danieli酒店、Belmond Hotel Cipriani酒店、SINA Centurion Palace酒店、The Gritti Palace酒店、Ca’ Sagredo Hotel酒店、Hotel Excelsior Lido Resort酒店、The St. Regis酒店、JW Marriott酒店、Bauer Palazz酒店、San Clemente Palace Kempinski酒店和Hotel Londra Palace酒店。

One Ocean Foundation基金会将作为可持续发展合作伙伴参与这届威尼斯酒店帆船比赛,该基金会是一个致力于保护海洋的国际性组织,于2018年3月由哥斯达-斯美拉达尔俱乐部(YCCS)构思成立,旨在提高人们对地球水域污染情况的认知。趁威尼斯帆船赛举办之际,One Ocean Foundation将推出YCCS构思的环境长期可持续发展项目Charta Smeral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