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科利灯塔(Faro di Brucoli)是美丽的西西里海岸上的一个历史景观,坐落在卡塔尼亚和锡拉库扎之间。

它建于1912年,这里曾经是一个渔村,如今代表了一段被保存下来的历史记忆,并将作为珍贵礼物供当代旅行者们欣赏。事实上,该灯塔已成为一个豪华度假胜地,可让宾客们度过一个被新奇而迷人的西西里以及其大海、阳光、海风所包围的假期。完全翻新后的布鲁科利灯塔舒适而具有设计感,拥有两间带浴缸和土耳其浴室的套房、一间辅助式单人房、小型私人休息区、带中央壁炉(为冬季准备)的客厅、配备专业设备的厨房、可通过灯笼塔进入的阳台、冬季花园、宽敞且设备齐全的户外空间,并直通大海。
另外,布鲁科利灯塔还是周围地区许多观光场所的理想出发点:锡拉库扎与希腊剧院和奥提伽岛;埃特纳火山和诺托山谷,以及附近乔凡纳王后的十五世纪阿拉贡城堡。下图是塔内一间舒适套房的室内陈设。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farodibrucoli.com (版权所有,不得翻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