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指的是浪漫主义的真实本质, 它很 不存在相似之处。同样地, 许多当代 和可靠的预测, 体现了自身暴露出不确 可能在今天回归。

此, 许多当代设计 设计师实际上放弃了传统学科的确切语 定性的个人态度, 这是浪漫主义的典型 都可以笼统地说是浪漫的。不是从风格 言, 远离功能制约, 使用诗意、叙事的 表现。由此而产生了各种各样的表达, 意义上而言, 而是从存在意义上而言, 言语, 能够反映超越理性认识的复杂现 很难列入单一正式门派。没有任何运动 因为今天的制成品与浪漫时代的制成品 实的光明和黑暗。由于没有可靠的数据 或思想流派。

每个人跟随自己的感觉, 并以个人独特 了对设计大师的屈从, 终于自由发挥他 少, 因为即使是最严谨的人, 现在也觉 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想法。可以大胆地 们自己的幻想, 将不同地理区域和不同 得没有必要传统保守, 可以说, 极简风 说, 有多少种流行趋势, 就有多少设计 时代的各种风格混合并从中汲取灵感。 格继续流行, 坚持机体论和精简, 大力 师。今天, 有更大的言论自由和更大的 因此, 在设计舞台上, 什么都有, 对立 推动混合风格, 对经典的重新演绎不断 冒险勇气。新一代的设计师, 似乎摆脱 并存。使用规范的分类, 归属性越来越 增加。特殊效果并不缺少。

应该指出的是, 一度被忽略的类型回归, 佛瀑布一样, 与更技术的灯具搭配相宜。 例如屏风。在填料领域, 款式和配置成为 由于没有一种主导风格, 而是有很多种, 真正的“极简形态”, 这些超级装备的柔 因此家居将不拘一格, 布置房子成为一种 软环境, 既可令人休闲享受, 又可令人工 游戏, 任何设计构思都可以被接受。规则 作舒适。吊灯总是盛行, 独特, 闪亮, 仿 很少, 而想象空间很大。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