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追溯斯卡拉大剧院和米兰市演变过程的展览.

了解世界最著名的歌剧院的历史并探索它的奥秘。这就是 “La Magnifica Fabbrica”(宏伟的工厂)展览的意义所在,讲述了斯卡拉大剧院240年的历史,从1777年构思该剧院的Giuseppe Piermarini建筑师开始介绍,直到2004年将其翻新的Mario Botta建筑师,后者还设计了将于2022年实施的扩建项目方案。

展览现场是大剧院和大剧院博物馆的六个展室。对参观者来说,向前参观不同的场景就像进入一本书的章节中一样,书的页面是图像和文字组成的景观,被投影到墙壁上。

其中放置着30个乐谱架和同样数量图像的精彩展室非常具有戏剧性,象征着一个管弦乐队的存在,上面还有一个与其相辉映的大型投影屏幕。

 

斯卡拉大剧院博物馆

至2019年4月30日

每日开放时间:9:00 – 17:30

www.museoscal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