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从威尼斯火车站离开一个很特色的火车—ExpoExpress火车。 ExpoExpress车厢里有关于米兰2015年世博会的项目的展览。这列火车会到13个意大利城市解释2015年米兰世博会。火车有三节车厢:

  • “世博会之家”:在这节车厢里观众将照面Foody—2015世博会官方吉祥物并发现米兰世博会的5个大主题。
  • “美食车厢”:在这里观众能参加免费的营养和健身的会议,活动和烹饪表演。
  • “活动车厢”:在这节车厢将安排时尚的会议,研讨会和电影院挑选。

ExpoExpress在第71位的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期间将举行下线仪式。从2014年8月30日到2014年12月12日这列火车将访问有名意大利城市——维罗纳,帕多瓦,米兰,热那亚,的里雅斯特,罗马,都灵,博洛尼亚,佛罗伦萨,比萨和那不勒斯。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