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罗马开幕了这个美丽国度的首间女装旗舰店,标志着品牌发展过程中的一个关键步骤。“我们的目标是在全球推广女装系列,”品牌创意总监Jason Wu向MFF解释道。

Hugo Boss行进到更为高端阶段的重要位置,通过开设品牌首间意大利女装精品店。这间Metzingen的服装集团在上半年实现17.1亿欧元营收,实际上已 在罗马的Via Frattina 136/138为其复合的Boss旗舰店开幕剪彩。面积一千平方米的店面将通过两个独立入口分割为一个250平方米的店面完全致力于Jason Wu 设计的Boss女装和Hugo女装设计,以及750平方米的分为3层楼的空间用于男装系列。该项目将有助于实现公司掌舵人Claus-Dietrich Lahrs设定的目标,大大提高高级系列的销售,目前占到总销售收入的15%,其中11%来自女装,并记录了两位数增长的女服销售(请见6月3日的MFF 报道)。直到推动Boss女装直至不亚于男装,正如在这次MFF采访中Jason Wu解释的那样,这次品牌战略重新定位中的领军人物。 旗舰店的开幕对您来说代表着什么?
这是集团的更广泛的战略一部分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举措,旨在促进女装系列在全球推广。为此,几个新开的筹划与专门用于女装系列的空间,像是罗马的情况(短期将在米兰的Piazza Gae Aulenti广场将建成一间400平方米的门店,编者按。)
您很高兴能够把您的系列带向意大利市场?
当然!意大利一个在形象和业务上都能够影响世界其他地区的趋势的战略市场。来到这个国家是不可缺少的。
从意大利的消费者得到了怎样的反馈?
我为Boss女装工作时想着创作一些女性化,贡献的,女人真实想要穿的衣服。我认为全球的消费者也都在这类角度上拥有同样的热情。
在这方面,正如Boss女装在这两季的形象转变?
当我到任时,我很幸运有很大的工作自主权,这是品牌从来没有被完全开发的宇宙。该品牌事实上是历史悠久的著名的男装牌子。Boss的女装缺乏一个明确的定位,这就是我的工作,去创建和定义,建立这个时装屋的剪裁传承和更为妩媚和感性层面的对话。
您想把Boss女装带向何处?
其无限潜力将推动其走向伟大的活力的未来。前两场纽约的秀吸引了极大的兴趣并希望这些肯定将得到确认,如果不是增加的话,在未来。我还参与了Edie Campbell代言的新形象广告和概念店的诠释。
你如何看待品牌的未来?
该集团的目标是把Boss女装增长到占总收入的50%。一个绝对雄心勃勃的目标,我希望能够做出贡献来实现。 (版权所有)Chiara Bottoni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