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庆祝在米兰的新门店和对米兰国际家具展home 系列的投入。 Burch对MFF讲到“这个国家是商业与风格的战略” 由十亿美元的收入来做帝国的领导者。
di Chiara Bottoni


于Tory Burch来说意大利有其特殊的价值。灵感的来源于他的颜色与风景。设计师选择的第一个欧洲城市来来开设他的单一品牌的精品店,这个城市是他在童年时期与 家人度假的所在地。尤其涉及到功效方面,在这几天设计师专门飞到米兰来展示她个人在米兰国际家具展上投放的home 系列和庆祝去年12月在spiga 街开业的米兰新展厅(见MFF12月6号期)。在关于奢侈品的Condé Nast国际会议的场合中 ,小团体旅行的观光中将在明天插入佛罗伦萨,之后有一个对一对当地潜在合作伙伴的鞋履生产商的考察。就像Tory Burch在这次采访中对MFF 所讲的,一个收益超过10亿美元的小帝国(根据昨天的汇率有9.32亿欧元) 。

对于您已经开业的米兰精品店,意大利对于您和您的品牌什么是最重要的?

对于我们的品牌来说,意大利具有很重要的价值,有很多基准点的表现,尤其是在战略水平与风格方面。在米兰达到目的将是我们的基础,然而如很多时尚品 牌,使我们要去适合当地和这是需要时间的。自第一天起我们在这个城市开设的门店就是我们的梦想。通常情况下对于我们意大利有一个关键点,在2010年,我 们在罗马开设了我们第一个欧洲门店。在这个城市我们的父母带我们来这里度假过很多次。是我父亲特有的光荣,所以我决定在这里开设我的第一个欧洲的门店。

你有没有想过在意大利生产产品系列的一部分?

我非常喜欢这样做,我们现在已经有一个全球生产扩展战略的计划会使我们具体的产品线更有意思。之后在佛罗伦萨我将会见在鞋履制造方面的承造商并且可能是很有价值的合作伙伴。意大利也是你产品灵感的来源之地?

是的。我一次次的去意大利旅行。去年夏天我第一次去了西西里之后有了Gattopardo 的床。我喜欢这个国家的所有,Porto Ercole,尤其是Roma 还有Milano。我时常在想回到这个国家。

你想在这里举办时装秀吗?

或许是在一天之后,我们展开了所有的前景。最后我们只举办了三年前的时装表演(之前的时装秀要追溯到2011年的9月)通常人们相信是很长时间之前 了。现在我们来到米兰国家家具展。在今年的这段时间我不在米兰与我找到了超级大的兴奋感。在这种大背景下与Dodie Thayer介绍我的产品系列,或许我们还要在回去。

这个瓷器系列将是homewear扩展计划的第一步吗?

我非常热爱家这个主题,我们的品牌也是在正常的扩展之中但是我不要剥夺它的这种房展模式。我要的是非常平静的进行,我正在花费时间去提高它的服务水 平,但并没有去实现扩大产品的系列。就像我们做的其余的Dodie。您一直是我的榜样。在2013年我有联系过如果感兴趣的话将和品牌合作。因为一切都是 非常完美的,所以我们有了这样的谈话。

您有在其他品牌中拓展吗?像男装……

对于女装我要声明的是我们的目标是设计好的产品,灵感专攻于女士。男装我也非常喜欢去做但是在做之前还有许多的工作要去做。我们已经对Fossil手表,Estée Lauder 香水和Luxottica眼睛进行了投入,其中一个是意大利非常突出的合作伙伴。

有计划在意大利开设其他的门店吗?

还没有具体的构想,有太多的城市是我门感兴趣的,佛罗伦萨,巴勒莫,都将会是我们在以后会考虑的。无论如何我们在意大利的业务是非常清晰的,已经实现130个多项品牌了。

是如何转变在全球的销售呢?

七月份在巴黎开设我们在欧洲的第八个商店(现在在全球已经有150个展售点)。

无论如何我们要花费时间在这样的年轻的业务上。我们很喜欢有情投意合的合作伙伴但并不是在到处都去开设门店。之后的网络销售正在非常好的运转。非常有意思的是该品牌推出了11年就通过了的电子商务业务。

有谣言称公司有意上市……

这100%是谣传。品牌上市并不是我公司在近期的计划,我也不知道以后会是怎样。我喜欢个人的模式去维持企业的经营与成长,用这种方式去保护我们的未来。(版权所有) Chiara Bottoni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