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的理发师们活跃在城市里。年轻的专业人士们,有男有女,把传统剃须和现代化的放松和个人护理技术相结合,并把工作空间装修得具有品位和创意。

 

TONSOR 理发师

barbieri

STEFANO COLÌ 和 MAURO BELLINI,把意大利传统和古老仪式相结合,创造出一种生活方式,为想要躲避都市繁忙的绅士们建立了一个场所。

TONSORCLUB.COM

 

FRANCESCO CIRIGNOTTA 理发师

barbieri1

美须师和哲学家。在如古罗马住宅似的一个三边场所里接待客户。用昏暗的灯光和轻松的音乐使客户拥有一个恢复自我的体验。

WWW.CIRIGNOTTA.NET

 

BULLFROG 牛蛙 理发店

barbieri2

意大利理发艺术和美国理发店气氛交汇的地方。创自2013年一位名叫BRIDA的罗马人的构思,如今沙龙店已开到米兰和苏黎世。客群广泛:从嬉皮士到高层管理者。北美风格。

BULLFROGBARBERSHOP.COM

 

GIAN ANTONIO PISTERZI 理发店

barbieri3

他的客户必须从提供的服务和包围的环境中感到身心和谐,从而建立一个愉快和个性化的人际关系。一个供人休息的安全港口。

WWWW.GIANANTONIOPISTERZI.IT

 

GUM 理发店

barbieri4

名字来源于50年代美国使用的发蜡。这家理发店有着复古的气氛,复制出一种剧院幕后的精神氛围。GUMSALON.COM

GUMSALON.COM

 

HIRO理发店

barbieri5

HIROSHI VITANZA建立了一个理发师的家庭,在此年轻的理发师们把意大利传统理发更新为如今被称为OLD SCHOOL的“老学校”风格。

WWW.HIROBARBERSHOP.IT

 

MARONCELLI 理发店

barbieri6

剪发、洗发和头皮的特别护理。NICOLA 和 NUNZIO为客户提供一个针对细节高品质的独特护理。使用剃刀以及剪刀,以此来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BARBERIAMARONCELLI.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