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利葡萄酒展览会(Vinitaly)是全球葡萄酿酒业极其相关行业的一次大盛会,同时也是迄今规模最大、最具权威的世界性葡萄酒展览会。

每年有来自意大利、法国、德国、英国、西班牙、阿根廷等众多的国际性代表团以及专家参加该展览会,它至今已有近40年的历史。 Vinitaly每年分别在中国、美国、俄罗斯、印度以及日本等5个国家举办分展会。 盈拓展览诚邀您参加本届展会,期待与您一起开拓市场,收获商机!


Vinitaly的发展历史:

  • 1967年:该年的9月22-23日在意大利维罗纳德拉格朗古迪亚宫举办了意大利葡萄酒节,这是Vinitaly的雏形。

  • 1971年:这一年意大利葡萄酒节演变为Vinitaly(葡萄酒展),成为一个完全的贸易性展览会。同时还举办首届酿酒机械、仪器、产品展(Enolitech)以及首届DOC葡萄酒展。

  • 1978年:该年Vinitaly获得成为国际性展览会的资格,并开始招募意大利以外的展商参展。

  • 2006年是Vinitaly40周年大庆,展会规模空前。展出面积8005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全球4104位参展商的参展,全球共有93个国家140000名观众参加展览、洽谈。

欲了解更多关于2018年展览会的信息,请访问本网站:https://www.vinitaly.com/zh/welcome-to-vinitaly-zh/